作者snowfreya (Muyafi_貓雅妃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轉讓 好吃家餛飩 一盒
時間Thu May 5 21:15:40 2011
(吃掉了XDDDDDD)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hojiaga
物品:好吃家 經典鮮肉餛飩 一盒10顆
轉讓價格:75
轉讓原因:買太多盒了冰箱太小冰不下......
晚上才去車站從主購手中領取
希望今天在我睡覺以前就可以帶走!!!
意者站內信!!!
呃 認識我有我手機號碼的可以直接打給我
--
▄▄▄▄▄ *. . . . *
▄▄▄▄▄ 像隻蝴
蝶輕舞
跳躍著,
筆在紙
張上振
動著翅
膀 . . * .
▄▄▄▄▄ 期望
自己,
描繪出
一篇又
一篇精
采萬分
的故事
.* . . * . . *
▄▄▄▄▄ 我是sn
owfrey
a,特愛幻
想故事
團1359
號團員
. . * . *
▄▄▄▄▄ snowfrey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0.188
※ 編輯: snowfreya 來自: 114.43.0.188 (05/05 21:22)
※ 編輯: snowfreya 來自: 114.43.0.188 (05/05 21:23)
1F:推 saggimo:這好吃耶~~~~~~~ 05/05 21:49
2F:→ snowfreya:樓上要帶走嗎!!! 05/05 22:33
3F:推 saggimo:我也是今天拿到三盒喔XDDDDDD 05/05 22:41
4F:推 chubird914:可惡! 太晚看到!!! 05/05 23:40
5F:→ snowfreya:阿我還醒著欸!! 05/06 00:10
6F:→ snowfreya:四樓還想要嗎@@ 05/06 00:10
7F:推 chubird914:人家這麼晚出去會被變態跟的 QAQ (被扁 05/06 00:29
8F:→ snowfreya:噢好吧那只好殘念XD" 05/06 01:07
9F:推 pinkbeer:這好好吃 是大餛飩~~ 可是我也是去車站拿了6盒XDDDD 05/06 10:30
10F:→ snowfreya:XD 05/06 23:06
※ 編輯: snowfreya 來自: 122.126.108.166 (05/06 23: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