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freya (Muyafi_猫雅妃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转让 好吃家馄饨 一盒
时间Thu May 5 21:15:40 2011
(吃掉了XDDDDDD)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hojiaga
物品:好吃家 经典鲜肉馄饨 一盒10颗
转让价格:75
转让原因:买太多盒了冰箱太小冰不下......
晚上才去车站从主购手中领取
希望今天在我睡觉以前就可以带走!!!
意者站内信!!!
呃 认识我有我手机号码的可以直接打给我
--
▄▄▄▄▄ *. . . . *
▄▄▄▄▄ 像只蝴
蝶轻舞
跳跃着,
笔在纸
张上振
动着翅
膀 . . * .
▄▄▄▄▄ 期望
自己,
描绘出
一篇又
一篇精
采万分
的故事
.* . . * . . *
▄▄▄▄▄ 我是sn
owfrey
a,特爱幻
想故事
团1359
号团员
. . * . *
▄▄▄▄▄ snowfrey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0.188
※ 编辑: snowfreya 来自: 114.43.0.188 (05/05 21:22)
※ 编辑: snowfreya 来自: 114.43.0.188 (05/05 21:23)
1F:推 saggimo:这好吃耶~~~~~~~ 05/05 21:49
2F:→ snowfreya:楼上要带走吗!!! 05/05 22:33
3F:推 saggimo:我也是今天拿到三盒喔XDDDDDD 05/05 22:41
4F:推 chubird914:可恶! 太晚看到!!! 05/05 23:40
5F:→ snowfreya:阿我还醒着欸!! 05/06 00:10
6F:→ snowfreya:四楼还想要吗@@ 05/06 00:10
7F:推 chubird914:人家这麽晚出去会被变态跟的 QAQ (被扁 05/06 00:29
8F:→ snowfreya:噢好吧那只好残念XD" 05/06 01:07
9F:推 pinkbeer:这好好吃 是大馄饨~~ 可是我也是去车站拿了6盒XDDDD 05/06 10:30
10F:→ snowfreya:XD 05/06 23:06
※ 编辑: snowfreya 来自: 122.126.108.166 (05/06 23: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