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n302231 (素顏GJ!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畢餐有感
時間Wed May 4 22:49:35 2011
大家都在討論
我也跟上潮流好了
首先 五點進場 我準時排隊進場
等到快六點多 才上第一道菜
還是油到不行的佛跳牆 味道勉強還可以接受
重點上第一道菜前 還有一些師長要致詞....
是不知道大家都很餓嘛 (不過幸好我來之前有些吃點東西了 ^^"
上菜的順序我忘了 不過有些菜上的真的是不知該說什麼
哪裡一場喜宴或餐會是把高麗菜放在甜點跟水果之前 重點還最後
菜上來的時候邊夾雜雨水的點綴....
不然用傘或盤子之類的 遮蔽一下嘛
再來是魚 酒精膏燒沒幾分鐘就熄了 這魚或許勉強可以吃
但....吃了一兩口 就沒人敢吃了 阿桑還說我們沒有酒精膏 所以我也沒辦法
至於抽獎...語文學院真的是最大贏家 雖然最大獎小筆電不在他們那
不過獎金跟一些大大小小的獎 也夠了
一個獎都沒抽到 真的很LOW啊
這哪有可能百分之九十都有獎呢
最後 畢聯會辛苦了!
--
╭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 ◤ ◥
║ ║ ║ 資傳資傳 > <
║ ║ ╠═══ 永遠流傳 ∠
■
║ ║ ║ |
★╰═══╯╰═══╯ ╰═══ ★ 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33.143
1F:推 zcococo:感覺我們把票根都投進了票根回收箱 XDDDDDD 05/04 22:53
2F:推 cookie1230:又要投校長信箱嗎 XDDDDDD 05/04 22:59
3F:推 chubird914:我想和學弟妹說不要參加畢業餐會,根本爛到爆 05/04 23:00
4F:→ chubird914:數媒就是沒中獎的那百分之十,也太巧,全軍覆沒 05/04 23:02
5F:→ ssun302231:抽獎真的是機率問題了.... 05/04 23:04
6F:→ TSUBASA400:不過其實餐會和同班同學打屁聊天的過程也不錯啦 05/04 23:11
7F:推 dirk770414:原來第一道菜是佛道牆............. 05/04 23:12
8F:→ ssun302231:不然樓上以為是? 05/04 23:16
9F:推 YAchine:還好我沒去 XD 05/04 23:24
10F:噓 chubird914:噓樓上不有難同當 ! 05/04 23:28
11F:推 YAchine:我要上班阿 Q_Q 05/04 23:31
12F:推 chubird914:推回來 \\ 我不管 Q___Q 你給我去吃10遍一餐 05/04 23:36
13F:推 Mermaidtear:就跟你說要先吃東西吧~不然會等到餓死XD 05/04 23:44
14F:推 yuisgood:已有聽聞前屆警告所以沒去@#@ 05/05 00:26
15F:推 pinkbeer:明年不去了!!!XD 05/05 14:57
16F:推 allenella:沒抽到獎的人CP值超低阿 05/05 15:44
17F:→ windlll:人多的系,容易得獎 05/05 16:26
18F:推 piggie1719:呵呵 公事也槓龜 05/05 16:30
19F:推 boy11211121:我沒去耶^^ 05/05 18:09
20F:推 sophiebabe:吃不飽= = 05/05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