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n302231 (素颜GJ!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毕餐有感
时间Wed May 4 22:49:35 2011
大家都在讨论
我也跟上潮流好了
首先 五点进场 我准时排队进场
等到快六点多 才上第一道菜
还是油到不行的佛跳墙 味道勉强还可以接受
重点上第一道菜前 还有一些师长要致词....
是不知道大家都很饿嘛 (不过幸好我来之前有些吃点东西了 ^^"
上菜的顺序我忘了 不过有些菜上的真的是不知该说什麽
哪里一场喜宴或餐会是把高丽菜放在甜点跟水果之前 重点还最後
菜上来的时候边夹杂雨水的点缀....
不然用伞或盘子之类的 遮蔽一下嘛
再来是鱼 酒精膏烧没几分钟就熄了 这鱼或许勉强可以吃
但....吃了一两口 就没人敢吃了 阿桑还说我们没有酒精膏 所以我也没办法
至於抽奖...语文学院真的是最大赢家 虽然最大奖小笔电不在他们那
不过奖金跟一些大大小小的奖 也够了
一个奖都没抽到 真的很LOW啊
这哪有可能百分之九十都有奖呢
最後 毕联会辛苦了!
--
╭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 ◤ ◥
║ ║ ║ 资传资传 > <
║ ║ ╠═══ 永远流传 ∠
■
║ ║ ║ |
★╰═══╯╰═══╯ ╰═══ ★ 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33.143
1F:推 zcococo:感觉我们把票根都投进了票根回收箱 XDDDDDD 05/04 22:53
2F:推 cookie1230:又要投校长信箱吗 XDDDDDD 05/04 22:59
3F:推 chubird914:我想和学弟妹说不要参加毕业餐会,根本烂到爆 05/04 23:00
4F:→ chubird914:数媒就是没中奖的那百分之十,也太巧,全军覆没 05/04 23:02
5F:→ ssun302231:抽奖真的是机率问题了.... 05/04 23:04
6F:→ TSUBASA400:不过其实餐会和同班同学打屁聊天的过程也不错啦 05/04 23:11
7F:推 dirk770414:原来第一道菜是佛道墙............. 05/04 23:12
8F:→ ssun302231:不然楼上以为是? 05/04 23:16
9F:推 YAchine:还好我没去 XD 05/04 23:24
10F:嘘 chubird914:嘘楼上不有难同当 ! 05/04 23:28
11F:推 YAchine:我要上班阿 Q_Q 05/04 23:31
12F:推 chubird914:推回来 \\ 我不管 Q___Q 你给我去吃10遍一餐 05/04 23:36
13F:推 Mermaidtear:就跟你说要先吃东西吧~不然会等到饿死XD 05/04 23:44
14F:推 yuisgood:已有听闻前届警告所以没去@#@ 05/05 00:26
15F:推 pinkbeer:明年不去了!!!XD 05/05 14:57
16F:推 allenella:没抽到奖的人CP值超低阿 05/05 15:44
17F:→ windlll:人多的系,容易得奖 05/05 16:26
18F:推 piggie1719:呵呵 公事也杠龟 05/05 16:30
19F:推 boy11211121:我没去耶^^ 05/05 18:09
20F:推 sophiebabe:吃不饱= = 05/05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