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ikilanimo (素顏不行嗎~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太平洋雞排旁巷子進去的房子
時間Tue May 3 21:15:14 2011
找找找找找房子~~
剛剛問到從太平洋雞排巷子進去的單人套房
想請問一下有版友了解那邊的環境嗎?
像是 隔音 跟 週遭環境 等等的
雖說明天可能有機會去看現場,但希望心裡能先有個底
謝謝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33.142
1F:→ trf222290:聽說網路不太好 05/03 23:48
2F:→ chubird914:聽說有點吵 05/04 00:24
3F:→ warcraft354:有朋友住那邊~~說網路不是很好 05/04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