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ikilanimo (素颜不行吗~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太平洋鸡排旁巷子进去的房子
时间Tue May 3 21:15:14 2011
找找找找找房子~~
刚刚问到从太平洋鸡排巷子进去的单人套房
想请问一下有版友了解那边的环境吗?
像是 隔音 跟 周遭环境 等等的
虽说明天可能有机会去看现场,但希望心里能先有个底
谢谢^_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33.142
1F:→ trf222290:听说网路不太好 05/03 23:48
2F:→ chubird914:听说有点吵 05/04 00:24
3F:→ warcraft354:有朋友住那边~~说网路不是很好 05/04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