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Wei (屁屁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英文(三)重修
時間Tue May 3 18:19:10 2011
想請問一下
剛剛看下學期的課表,發現好像只有開英文(五)的重修班
所以意思是英文(三)只能這次暑修修掉嗎?
因為暑修一卡到實習時間,想來問問看有沒有其它補救辦法..Q_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08.113
1F:推 wd77222:英文三好像就隨班重修了(?) 05/04 03:46
2F:→ PpWei:可是之後的英文三好像改成一學分了 05/05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