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Wei (屁屁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英文(三)重修
时间Tue May 3 18:19:10 2011
想请问一下
刚刚看下学期的课表,发现好像只有开英文(五)的重修班
所以意思是英文(三)只能这次暑修修掉吗?
因为暑修一卡到实习时间,想来问问看有没有其它补救办法..Q__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08.113
1F:推 wd77222:英文三好像就随班重修了(?) 05/04 03:46
2F:→ PpWei:可是之後的英文三好像改成一学分了 05/05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