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ainianyou (Being sick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徵室友(女)
時間Mon May 2 21:29:20 2011
我住在聖托里尼 7-11旁邊那條巷子進去
因為單人房漲價了
想問問有沒有人(((女生)))想跟我一起住雙人房呢?
我目前大一要生大二希望能找到共度後三年的室友
如果徵到人我再去確認可不可以換雙人房
意者站內信或MSN詳談
本文代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250.65
1F:推 ssun302231:請問單人多少錢? 05/02 21:41
2F:→ huainianyou:48 05/02 21:44
3F:→ ASHLEE0398:單人漲價了 我的變成5800了唉 05/02 21:59
4F:→ huainianyou:變貴了ˊˇˋ所以再找室友囉 05/02 22:04
5F:→ ASSSSA:那請問一下你原本房租是...? 05/02 22:24
6F:→ ASHLEE0398:原價是6000然後前年降500今年升300 05/02 22:59
7F:→ ASHLEE0398:就5500變5800了 05/02 23:00
8F:→ blue20512:我有朋友也祝聖多,他要找室友,你有考慮嗎? 05/02 23:19
9F:→ ASHLEE0398:是喔 女生嘛 ? 05/02 23:33
10F:推 st931630:請問已經找到人了嗎?什麼科系的? 05/04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