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ainianyou (Being sick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徵室友(女)
时间Mon May 2 21:29:20 2011
我住在圣托里尼 7-11旁边那条巷子进去
因为单人房涨价了
想问问有没有人(((女生)))想跟我一起住双人房呢?
我目前大一要生大二希望能找到共度後三年的室友
如果徵到人我再去确认可不可以换双人房
意者站内信或MSN详谈
本文代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250.65
1F:推 ssun302231:请问单人多少钱? 05/02 21:41
2F:→ huainianyou:48 05/02 21:44
3F:→ ASHLEE0398:单人涨价了 我的变成5800了唉 05/02 21:59
4F:→ huainianyou:变贵了ˊˇˋ所以再找室友罗 05/02 22:04
5F:→ ASSSSA:那请问一下你原本房租是...? 05/02 22:24
6F:→ ASHLEE0398:原价是6000然後前年降500今年升300 05/02 22:59
7F:→ ASHLEE0398:就5500变5800了 05/02 23:00
8F:→ blue20512:我有朋友也祝圣多,他要找室友,你有考虑吗? 05/02 23:19
9F:→ ASHLEE0398:是喔 女生嘛 ? 05/02 23:33
10F:推 st931630:请问已经找到人了吗?什麽科系的? 05/04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