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791214 (ET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北銘] 有從三重騎機車到北銘上課的嗎??
時間Sat Apr 30 21:33:41 2011
有同學騎機車從三重到北銘上課的嗎??
我想到三重租屋
可是不知道要騎多久的車
如果坐公車來回大概多少錢多久呢??
By the way
士林好貴
我住的地方好破爛快崩潰了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7.53
1F:推 mrwhite1227:要看三重哪邊 04/30 21:34
2F:→ mrwhite1227:我家在蘆洲集賢路這邊...騎車大概...15分鐘 04/30 21:34
3F:推 fishheadman:社子應該很便宜 04/30 21:35
4F:推 NOmater:1F家租你 04/30 21:35
5F:→ mrwhite1227:而且集賢路這邊也有公車(816)直達 04/30 21:35
6F:→ mrwhite1227:請四樓出錢我立刻租 04/30 21:36
7F:推 mrwhite1227:對了...816 一段票15元 悠遊卡12元 04/30 21:43
8F:推 welin8154:三重比新莊遠嗎0..0 從新莊來回大概40分(騎車) 04/30 22:07
9F:→ welin8154:坐車要頗久....起碼一小時以上囉 04/30 22:08
一小時以上請問是住在哪條路上阿?? 聽了心都涼半截了QQ
蘆洲市也有考慮,不過房子好少
社子也是頗貴阿...只比士林便宜一些而已的說
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4/30 22:24)
我再找靠近重陽大橋的房子,可是好像頗少......
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4/30 22:30)
10F:推 swwcha:可以找重陽橋附近的 就算搭公車也很快就到了~騎車更快 04/30 22:30
11F:→ swwcha:我的推文好像廢話QQ 可以找找五華街溪尾街這裡.... 04/30 22:30
12F:→ allenella:騎車走重陽橋是練技術用的 04/30 23:02
13F:推 ritachang708:靠重陽橋的話很快啊~只是最近816變很難等~"~ 04/30 23:07
14F:→ ritachang708:816如果含等+坐車時間 我家在蘆洲監理站這 大概1小時 04/30 23:07
15F:→ ritachang708:而且交通費還真的頗不貴的...~但最近三蘆的房子也不 04/30 23:08
16F:→ ritachang708:便宜 因為捷運通了的關係 推五華街&溪尾街那一帶 04/30 23:09
17F:→ ritachang708:應該比較不會那麼貴 而且離重陽橋也近 04/30 23:09
哈,怎會廢話呢?我正想說有什麼路比較多出租的
816是兩段式還是一段式阿??(我不太會搭公車,每次都搭反~哈哈)
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5/01 01:23)
18F:推 fyuex:我住三重 每天騎車到桃銘上課 ... 05/01 03:04
19F:推 ritachang708:816是一段的 往士林方向搭就對了~搭錯會繞一圈回來.. 05/01 03:26
20F:推 wd77222:住桃園 每天騎車到北銘上課 ... 05/01 04:26
21F:推 hahahajohn:樓上怎麼不乾脆坐校車 05/01 04:30
22F:推 leavefree:趙媽太猛~ 05/01 11:36
23F:→ franx:從桃園校區騎到士林大約45分鐘,全程都在交通規範內唷>w< 05/01 12:50
24F:推 wd77222:45分鐘是用飆車的吧XD 我都騎1小時左右~ 05/01 12:54
25F:推 eric8347:住三重 騎車到桃銘+1...... 05/01 15:06
26F:→ pinkbeer:老家三重 從桃銘騎回家大概30分鐘~~ 05/01 15:47
27F:→ ssun302231:三重到桃園30分鐘...什麼時候騎呢? 05/01 16:58
桃銘←→三重
這也太猛了!!!!!!!
這讓我覺得我問三重到北銘好像沒有同學說的那麼誇張XD
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5/01 18:02)
28F:→ ritachang708:三重到北銘其實很近 過兩座橋而已 有認識不少人騎車 05/01 18:11
29F:→ ritachang708:單程要30分鐘左右的~ 05/01 18:11
30F:→ ritachang708:另外不曉得原PO預算是多少?因為其實我覺得三蘆的租金 05/01 18:13
31F:→ ritachang708:其實快跟士林差不多了...(自從捷運通了之後) 05/01 18:14
32F:推 saggimo:桃銘三重30分那個 騎很快阿~~XDDD 05/01 18:27
我看到三重有很多5500的套房,有的還包水、瓦斯、網路等等
我現在住在一間破廟,在學校旁邊山坡,4100雅房,浴室髒的可怕,
半夜蟑螂大蜘蛛什麼都有QQ 而且什麼都沒包!!
對面房還有個吵得要死的阿姨,每天七點就被吵醒,誰受的了
那我寧願再多花一點錢跟時間住套房~~
不過騎機車的話要在學校那裏找車位好像頗具挑戰!
每次看男生在橋車位都覺得好威,單手用腳一頂車就移動了XD
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5/01 19:28)
33F:推 ritachang708:原來原PO已經看到不錯的了XD 那就好~騎車的話就要看 05/01 23:54
34F:→ ritachang708:是要錢的那邊 還是不用錢的那邊 靠學校那側10點前滿 05/01 23:54
35F:→ ritachang708:另外一側中午都還有位置XD 05/01 23:55
36F:推 kimky:三重好像蠻快的^^....士林超貴..我最近也找三重附近的房子~ 05/02 12:46
37F:推 pinkbeer:騎30分鐘是最快紀錄啦XDDDD 好孩子不要學~ 05/02 21:31
38F:推 clot06:我家這邊有616便宜啊!!! 05/02 22:25
我才發文完好房子就已成交QQ
順帶問一下
我兩個同學都一直跟我說(真的是聽他們講的)
三重治安很差,晚上很危險什麼的
真有此事嗎???我是外地小孩對台北不熟XD
還是有特定的區域有危險啊??
真的不想住士林,吃東西都好貴= =
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5/03 01:59)
39F:推 chubird914:我是三重人,家住五華街這,很安全啊 = =" 05/05 01:03
40F:→ chubird914:你說危險的地方,應該是指像天臺那種出入份子頗雜之地 05/05 01:03
41F:推 guiltily:三重是有多危險= =?我住了23年!也騎了4年到銘傳... 05/05 21:52
42F:→ guiltily:每天騎大概20分鐘內一定到... 05/05 21:53
所以應該是我道聽塗說了XD~多謝大大們幫我解惑呀!!
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5/10 19: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