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U_Talk 板


LINE

有同學騎機車從三重到北銘上課的嗎?? 我想到三重租屋 可是不知道要騎多久的車 如果坐公車來回大概多少錢多久呢?? By the way 士林好貴 我住的地方好破爛快崩潰了QQ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7.53
1F:推 mrwhite1227:要看三重哪邊 04/30 21:34
2F:→ mrwhite1227:我家在蘆洲集賢路這邊...騎車大概...15分鐘 04/30 21:34
3F:推 fishheadman:社子應該很便宜 04/30 21:35
4F:推 NOmater:1F家租你 04/30 21:35
5F:→ mrwhite1227:而且集賢路這邊也有公車(816)直達 04/30 21:35
6F:→ mrwhite1227:請四樓出錢我立刻租 04/30 21:36
7F:推 mrwhite1227:對了...816 一段票15元 悠遊卡12元 04/30 21:43
8F:推 welin8154:三重比新莊遠嗎0..0 從新莊來回大概40分(騎車) 04/30 22:07
9F:→ welin8154:坐車要頗久....起碼一小時以上囉 04/30 22:08
一小時以上請問是住在哪條路上阿?? 聽了心都涼半截了QQ 蘆洲市也有考慮,不過房子好少 社子也是頗貴阿...只比士林便宜一些而已的說 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4/30 22:24) 我再找靠近重陽大橋的房子,可是好像頗少...... 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4/30 22:30)
10F:推 swwcha:可以找重陽橋附近的 就算搭公車也很快就到了~騎車更快 04/30 22:30
11F:→ swwcha:我的推文好像廢話QQ 可以找找五華街溪尾街這裡.... 04/30 22:30
12F:→ allenella:騎車走重陽橋是練技術用的 04/30 23:02
13F:推 ritachang708:靠重陽橋的話很快啊~只是最近816變很難等~"~ 04/30 23:07
14F:→ ritachang708:816如果含等+坐車時間 我家在蘆洲監理站這 大概1小時 04/30 23:07
15F:→ ritachang708:而且交通費還真的頗不貴的...~但最近三蘆的房子也不 04/30 23:08
16F:→ ritachang708:便宜 因為捷運通了的關係 推五華街&溪尾街那一帶 04/30 23:09
17F:→ ritachang708:應該比較不會那麼貴 而且離重陽橋也近 04/30 23:09
哈,怎會廢話呢?我正想說有什麼路比較多出租的 816是兩段式還是一段式阿??(我不太會搭公車,每次都搭反~哈哈) 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5/01 01:23)
18F:推 fyuex:我住三重 每天騎車到桃銘上課 ... 05/01 03:04
19F:推 ritachang708:816是一段的 往士林方向搭就對了~搭錯會繞一圈回來.. 05/01 03:26
20F:推 wd77222:住桃園 每天騎車到北銘上課 ... 05/01 04:26
21F:推 hahahajohn:樓上怎麼不乾脆坐校車 05/01 04:30
22F:推 leavefree:趙媽太猛~ 05/01 11:36
23F:→ franx:從桃園校區騎到士林大約45分鐘,全程都在交通規範內唷>w< 05/01 12:50
24F:推 wd77222:45分鐘是用飆車的吧XD 我都騎1小時左右~ 05/01 12:54
25F:推 eric8347:住三重 騎車到桃銘+1...... 05/01 15:06
26F:→ pinkbeer:老家三重 從桃銘騎回家大概30分鐘~~ 05/01 15:47
27F:→ ssun302231:三重到桃園30分鐘...什麼時候騎呢? 05/01 16:58
桃銘←→三重 這也太猛了!!!!!!! 這讓我覺得我問三重到北銘好像沒有同學說的那麼誇張XD 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5/01 18:02)
28F:→ ritachang708:三重到北銘其實很近 過兩座橋而已 有認識不少人騎車 05/01 18:11
29F:→ ritachang708:單程要30分鐘左右的~ 05/01 18:11
30F:→ ritachang708:另外不曉得原PO預算是多少?因為其實我覺得三蘆的租金 05/01 18:13
31F:→ ritachang708:其實快跟士林差不多了...(自從捷運通了之後) 05/01 18:14
32F:推 saggimo:桃銘三重30分那個 騎很快阿~~XDDD 05/01 18:27
我看到三重有很多5500的套房,有的還包水、瓦斯、網路等等 我現在住在一間破廟,在學校旁邊山坡,4100雅房,浴室髒的可怕, 半夜蟑螂大蜘蛛什麼都有QQ 而且什麼都沒包!! 對面房還有個吵得要死的阿姨,每天七點就被吵醒,誰受的了 那我寧願再多花一點錢跟時間住套房~~ 不過騎機車的話要在學校那裏找車位好像頗具挑戰! 每次看男生在橋車位都覺得好威,單手用腳一頂車就移動了XD 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5/01 19:28)
33F:推 ritachang708:原來原PO已經看到不錯的了XD 那就好~騎車的話就要看 05/01 23:54
34F:→ ritachang708:是要錢的那邊 還是不用錢的那邊 靠學校那側10點前滿 05/01 23:54
35F:→ ritachang708:另外一側中午都還有位置XD 05/01 23:55
36F:推 kimky:三重好像蠻快的^^....士林超貴..我最近也找三重附近的房子~ 05/02 12:46
37F:推 pinkbeer:騎30分鐘是最快紀錄啦XDDDD 好孩子不要學~ 05/02 21:31
38F:推 clot06:我家這邊有616便宜啊!!! 05/02 22:25
我才發文完好房子就已成交QQ 順帶問一下 我兩個同學都一直跟我說(真的是聽他們講的) 三重治安很差,晚上很危險什麼的 真有此事嗎???我是外地小孩對台北不熟XD 還是有特定的區域有危險啊?? 真的不想住士林,吃東西都好貴= = 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5/03 01:59)
39F:推 chubird914:我是三重人,家住五華街這,很安全啊 = =" 05/05 01:03
40F:→ chubird914:你說危險的地方,應該是指像天臺那種出入份子頗雜之地 05/05 01:03
41F:推 guiltily:三重是有多危險= =?我住了23年!也騎了4年到銘傳... 05/05 21:52
42F:→ guiltily:每天騎大概20分鐘內一定到... 05/05 21:53
所以應該是我道聽塗說了XD~多謝大大們幫我解惑呀!! ※ 編輯: et791214 來自: 180.176.7.53 (05/10 19:57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