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791214 (ET)
看板MCU_Talk
标题[北铭] 有从三重骑机车到北铭上课的吗??
时间Sat Apr 30 21:33:41 2011
有同学骑机车从三重到北铭上课的吗??
我想到三重租屋
可是不知道要骑多久的车
如果坐公车来回大概多少钱多久呢??
By the way
士林好贵
我住的地方好破烂快崩溃了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7.53
1F:推 mrwhite1227:要看三重哪边 04/30 21:34
2F:→ mrwhite1227:我家在芦洲集贤路这边...骑车大概...15分钟 04/30 21:34
3F:推 fishheadman:社子应该很便宜 04/30 21:35
4F:推 NOmater:1F家租你 04/30 21:35
5F:→ mrwhite1227:而且集贤路这边也有公车(816)直达 04/30 21:35
6F:→ mrwhite1227:请四楼出钱我立刻租 04/30 21:36
7F:推 mrwhite1227:对了...816 一段票15元 悠游卡12元 04/30 21:43
8F:推 welin8154:三重比新庄远吗0..0 从新庄来回大概40分(骑车) 04/30 22:07
9F:→ welin8154:坐车要颇久....起码一小时以上罗 04/30 22:08
一小时以上请问是住在哪条路上阿?? 听了心都凉半截了QQ
芦洲市也有考虑,不过房子好少
社子也是颇贵阿...只比士林便宜一些而已的说
※ 编辑: et791214 来自: 180.176.7.53 (04/30 22:24)
我再找靠近重阳大桥的房子,可是好像颇少......
※ 编辑: et791214 来自: 180.176.7.53 (04/30 22:30)
10F:推 swwcha:可以找重阳桥附近的 就算搭公车也很快就到了~骑车更快 04/30 22:30
11F:→ swwcha:我的推文好像废话QQ 可以找找五华街溪尾街这里.... 04/30 22:30
12F:→ allenella:骑车走重阳桥是练技术用的 04/30 23:02
13F:推 ritachang708:靠重阳桥的话很快啊~只是最近816变很难等~"~ 04/30 23:07
14F:→ ritachang708:816如果含等+坐车时间 我家在芦洲监理站这 大概1小时 04/30 23:07
15F:→ ritachang708:而且交通费还真的颇不贵的...~但最近三芦的房子也不 04/30 23:08
16F:→ ritachang708:便宜 因为捷运通了的关系 推五华街&溪尾街那一带 04/30 23:09
17F:→ ritachang708:应该比较不会那麽贵 而且离重阳桥也近 04/30 23:09
哈,怎会废话呢?我正想说有什麽路比较多出租的
816是两段式还是一段式阿??(我不太会搭公车,每次都搭反~哈哈)
※ 编辑: et791214 来自: 180.176.7.53 (05/01 01:23)
18F:推 fyuex:我住三重 每天骑车到桃铭上课 ... 05/01 03:04
19F:推 ritachang708:816是一段的 往士林方向搭就对了~搭错会绕一圈回来.. 05/01 03:26
20F:推 wd77222:住桃园 每天骑车到北铭上课 ... 05/01 04:26
21F:推 hahahajohn:楼上怎麽不乾脆坐校车 05/01 04:30
22F:推 leavefree:赵妈太猛~ 05/01 11:36
23F:→ franx:从桃园校区骑到士林大约45分钟,全程都在交通规范内唷>w< 05/01 12:50
24F:推 wd77222:45分钟是用飙车的吧XD 我都骑1小时左右~ 05/01 12:54
25F:推 eric8347:住三重 骑车到桃铭+1...... 05/01 15:06
26F:→ pinkbeer:老家三重 从桃铭骑回家大概30分钟~~ 05/01 15:47
27F:→ ssun302231:三重到桃园30分钟...什麽时候骑呢? 05/01 16:58
桃铭←→三重
这也太猛了!!!!!!!
这让我觉得我问三重到北铭好像没有同学说的那麽夸张XD
※ 编辑: et791214 来自: 180.176.7.53 (05/01 18:02)
28F:→ ritachang708:三重到北铭其实很近 过两座桥而已 有认识不少人骑车 05/01 18:11
29F:→ ritachang708:单程要30分钟左右的~ 05/01 18:11
30F:→ ritachang708:另外不晓得原PO预算是多少?因为其实我觉得三芦的租金 05/01 18:13
31F:→ ritachang708:其实快跟士林差不多了...(自从捷运通了之後) 05/01 18:14
32F:推 saggimo:桃铭三重30分那个 骑很快阿~~XDDD 05/01 18:27
我看到三重有很多5500的套房,有的还包水、瓦斯、网路等等
我现在住在一间破庙,在学校旁边山坡,4100雅房,浴室脏的可怕,
半夜蟑螂大蜘蛛什麽都有QQ 而且什麽都没包!!
对面房还有个吵得要死的阿姨,每天七点就被吵醒,谁受的了
那我宁愿再多花一点钱跟时间住套房~~
不过骑机车的话要在学校那里找车位好像颇具挑战!
每次看男生在桥车位都觉得好威,单手用脚一顶车就移动了XD
※ 编辑: et791214 来自: 180.176.7.53 (05/01 19:28)
33F:推 ritachang708:原来原PO已经看到不错的了XD 那就好~骑车的话就要看 05/01 23:54
34F:→ ritachang708:是要钱的那边 还是不用钱的那边 靠学校那侧10点前满 05/01 23:54
35F:→ ritachang708:另外一侧中午都还有位置XD 05/01 23:55
36F:推 kimky:三重好像蛮快的^^....士林超贵..我最近也找三重附近的房子~ 05/02 12:46
37F:推 pinkbeer:骑30分钟是最快纪录啦XDDDD 好孩子不要学~ 05/02 21:31
38F:推 clot06:我家这边有616便宜啊!!! 05/02 22:25
我才发文完好房子就已成交QQ
顺带问一下
我两个同学都一直跟我说(真的是听他们讲的)
三重治安很差,晚上很危险什麽的
真有此事吗???我是外地小孩对台北不熟XD
还是有特定的区域有危险啊??
真的不想住士林,吃东西都好贵= =
※ 编辑: et791214 来自: 180.176.7.53 (05/03 01:59)
39F:推 chubird914:我是三重人,家住五华街这,很安全啊 = =" 05/05 01:03
40F:→ chubird914:你说危险的地方,应该是指像天台那种出入份子颇杂之地 05/05 01:03
41F:推 guiltily:三重是有多危险= =?我住了23年!也骑了4年到铭传... 05/05 21:52
42F:→ guiltily:每天骑大概20分钟内一定到... 05/05 21:53
所以应该是我道听涂说了XD~多谢大大们帮我解惑呀!!
※ 编辑: et791214 来自: 180.176.7.53 (05/10 19: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