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mannamkk (GG人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哈啦] 緊湊的籃球系際盃
時間Sat Apr 30 17:02:05 2011
今年還真是一眼瞬間阿。籃球系際盃已經要到尾聲了。
恭喜觀光跟資管禮拜一爭奪桃園冠軍的寶座
是觀光連霸還是資管成為新科冠軍,大家拭目以待吧。
話說今年比賽還真是緊湊,以前幾乎晉級的球隊幾乎都可以休一天再戰
但今年幾乎是每隊都是贏球隔天繼續比賽
連晚上都有比賽,遇到晚上贏球隔天中午繼續比賽還真是累人阿!!
看到精采比賽,五五波的對手在四強之外就對到,強碰最後只能有一隊勝出
真是覺得很可惜。大家辛苦一整年的練球,輸一場就結束這回合(明年會更好......)
那種強碰的球隊遇到,輸的球隊也一定有四強的實力,卻因為太早對到。
無緣繼續。
我想問有沒有人知道,為什麼學校不辦成分組賽,或者是系列賽呢?
不會因為只輸一場,就白費辛苦整年的練球
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呢???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46.180
1F:推 car34752003:應該辦個季賽或校內聯盟賽 感覺會更有看頭 04/30 20:03
2F:推 abcde12345:應該可以雙淘汰或是分組打循環 04/30 22:13
3F:推 mark0708:這跟申請場地&裁判費來源有關係 04/30 22:13
4F:→ mark0708:裁判費都是從報名費中支出的 有的時候還要貼錢 so.... 04/30 22:14
5F:→ kkmannamkk:系際盃不是學校辦的 還要申請場地?? 不用報名費吧? 04/30 22:32
6F:推 a11046: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室外沒有24秒有問題!? 04/30 23:31
7F:推 ssun302231:不用報名費....單淘汰真的很不好 練了那麼久的球 輸一 05/01 00:42
8F:→ ssun302231:場就沒了 實在很LOW 尤其是大四的... 05/01 00:42
9F:→ lih8011:不是四強之後才會算24秒嗎?應該不是室內室外差吧? 05/01 13:28
10F:推 n7810924:沒錢,勞民傷財 05/01 18:34
11F:推 blue20512:辦這麼長,記錄台跟裁判怎麼來??加上中午跟晚上都要比賽 05/01 18:41
12F:→ blue20512:怎麼可能,又不是職業聯盟,我們是學生OK? 05/01 18:42
13F:推 tten:推樓上.... 05/01 18:47
14F:→ kkmannamkk:辦成像什麼盃賽 分成三個系或四個系為一個單位,勝場 05/01 22:39
15F:→ kkmannamkk:數多的晉級單淘汰,難道也無法?? 05/01 22:40
16F:→ blue20512:那就比較大設盃、大觀盃,每年輪流由一學系系學會主辦, 05/01 22:50
17F:→ blue20512:和學校溝通,然後上單項、公文申請經費,再向各系收費 05/01 22:51
18F:→ blue20512:然後著手找裁判,請人做記錄台,比較那種大型盃賽方式 05/01 22:51
19F:→ blue20512:但是首先要有人出來弄,因為這會增加系會負擔,說實在話 05/01 22:52
20F:→ blue20512:打球的人會重視,但是仍要考慮有人不喜歡的立場,承接了 05/01 22:52
21F:→ blue20512:就是整個系會要動起來,牽扯的層面很廣 05/01 22:53
22F:推 abcde12345:看完突然覺得 有的打就不錯了= =........ 05/02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