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mannamkk (GG人)
看板MCU_Talk
标题[哈啦] 紧凑的篮球系际盃
时间Sat Apr 30 17:02:05 2011
今年还真是一眼瞬间阿。篮球系际盃已经要到尾声了。
恭喜观光跟资管礼拜一争夺桃园冠军的宝座
是观光连霸还是资管成为新科冠军,大家拭目以待吧。
话说今年比赛还真是紧凑,以前几乎晋级的球队几乎都可以休一天再战
但今年几乎是每队都是赢球隔天继续比赛
连晚上都有比赛,遇到晚上赢球隔天中午继续比赛还真是累人阿!!
看到精采比赛,五五波的对手在四强之外就对到,强碰最後只能有一队胜出
真是觉得很可惜。大家辛苦一整年的练球,输一场就结束这回合(明年会更好......)
那种强碰的球队遇到,输的球队也一定有四强的实力,却因为太早对到。
无缘继续。
我想问有没有人知道,为什麽学校不办成分组赛,或者是系列赛呢?
不会因为只输一场,就白费辛苦整年的练球
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呢?????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46.180
1F:推 car34752003:应该办个季赛或校内联盟赛 感觉会更有看头 04/30 20:03
2F:推 abcde12345:应该可以双淘汰或是分组打循环 04/30 22:13
3F:推 mark0708:这跟申请场地&裁判费来源有关系 04/30 22:13
4F:→ mark0708:裁判费都是从报名费中支出的 有的时候还要贴钱 so.... 04/30 22:14
5F:→ kkmannamkk:系际盃不是学校办的 还要申请场地?? 不用报名费吧? 04/30 22:32
6F:推 a11046: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室外没有24秒有问题!? 04/30 23:31
7F:推 ssun302231:不用报名费....单淘汰真的很不好 练了那麽久的球 输一 05/01 00:42
8F:→ ssun302231:场就没了 实在很LOW 尤其是大四的... 05/01 00:42
9F:→ lih8011:不是四强之後才会算24秒吗?应该不是室内室外差吧? 05/01 13:28
10F:推 n7810924:没钱,劳民伤财 05/01 18:34
11F:推 blue20512:办这麽长,记录台跟裁判怎麽来??加上中午跟晚上都要比赛 05/01 18:41
12F:→ blue20512:怎麽可能,又不是职业联盟,我们是学生OK? 05/01 18:42
13F:推 tten:推楼上.... 05/01 18:47
14F:→ kkmannamkk:办成像什麽盃赛 分成三个系或四个系为一个单位,胜场 05/01 22:39
15F:→ kkmannamkk:数多的晋级单淘汰,难道也无法?? 05/01 22:40
16F:→ blue20512:那就比较大设盃、大观盃,每年轮流由一学系系学会主办, 05/01 22:50
17F:→ blue20512:和学校沟通,然後上单项、公文申请经费,再向各系收费 05/01 22:51
18F:→ blue20512:然後着手找裁判,请人做记录台,比较那种大型盃赛方式 05/01 22:51
19F:→ blue20512:但是首先要有人出来弄,因为这会增加系会负担,说实在话 05/01 22:52
20F:→ blue20512:打球的人会重视,但是仍要考虑有人不喜欢的立场,承接了 05/01 22:52
21F:→ blue20512:就是整个系会要动起来,牵扯的层面很广 05/01 22:53
22F:推 abcde12345:看完突然觉得 有的打就不错了= =........ 05/02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