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jhou (Mike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請問資管系徐永豐老師跟統資系藍筱蘋老師的微積分課堂規定
時間Sat Apr 30 00:52:44 2011
小弟因為一些因素
所以必須要在暑一期暑修微積分
請問一下他們上課的課堂規定有哪些呢?
還有暑修過他們微積分課的朋友們可以分享一下
大約會教哪些單元呢?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21.242
1F:推 kurtis0359:只能推永豐哥了,上課有到筆記有做,基本上穩過 04/30 01:18
2F:→ kurtis0359:至於教學範圍,一上大概都只教到微分而已吧 04/30 01:19
3F:→ mikejhou:請問一下 我是一下被當微積分我可以修暑一期嗎? 04/30 02:31
4F:推 YMSH205:只能推藍大大了XDDDDDDDDDDDDD 04/30 10:31
5F:→ kurtis0359:一下被當的話是修暑修二期,選課時間在七月初的樣子 04/30 12:11
6F:推 lcyse:推藍... 04/30 12:45
7F:推 PhenomII:資管系不可以修資訊學院以外的吧!? 04/30 18:22
8F:→ mikejhou:小弟不是資管系的 是資院的被當都不能修其他學院的嗎? 05/01 13:16
9F:推 ASHLEE0398:資管系可以修其他老師吧 ?? 推永豐 !!!>///< 05/02 20:19
10F:推 sbl1215:請問藍筱蘋老師是真的好過嗎?可以說明一下嗎?感謝!!! 05/03 00:56
11F:→ swallow9555:藍大大佛心好過!? 誠心發問 05/09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