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jhou (Mike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请问资管系徐永丰老师跟统资系蓝筱苹老师的微积分课堂规定
时间Sat Apr 30 00:52:44 2011
小弟因为一些因素
所以必须要在暑一期暑修微积分
请问一下他们上课的课堂规定有哪些呢?
还有暑修过他们微积分课的朋友们可以分享一下
大约会教哪些单元呢?
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21.242
1F:推 kurtis0359:只能推永丰哥了,上课有到笔记有做,基本上稳过 04/30 01:18
2F:→ kurtis0359:至於教学范围,一上大概都只教到微分而已吧 04/30 01:19
3F:→ mikejhou:请问一下 我是一下被当微积分我可以修暑一期吗? 04/30 02:31
4F:推 YMSH205:只能推蓝大大了XDDDDDDDDDDDDD 04/30 10:31
5F:→ kurtis0359:一下被当的话是修暑修二期,选课时间在七月初的样子 04/30 12:11
6F:推 lcyse:推蓝... 04/30 12:45
7F:推 PhenomII:资管系不可以修资讯学院以外的吧!? 04/30 18:22
8F:→ mikejhou:小弟不是资管系的 是资院的被当都不能修其他学院的吗? 05/01 13:16
9F:推 ASHLEE0398:资管系可以修其他老师吧 ?? 推永丰 !!!>///< 05/02 20:19
10F:推 sbl1215:请问蓝筱苹老师是真的好过吗?可以说明一下吗?感谢!!! 05/03 00:56
11F:→ swallow9555:蓝大大佛心好过!? 诚心发问 05/09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