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vefree (生活在寂寞的左邊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請問一下商設的設計繪畫
時間Fri Apr 29 18:37:05 2011
本身是數媒系的
因為教程的關係下學期要修商設的設計繪畫~
(爆 要延畢QQ)
本來想修星期一馮老師的課 不過時間卡到
現在星期四開的是林學榮老師跟郭懿慧老師
想請問兩個老師上課不同的地方 還有哪個老師比較訓練嚴格
本人手繪不佳 想磨練一下 謝謝~
--
因為離開你,
所以我自由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20.135
1F:推 chubird914:推原PO正妹 !!!! 04/29 21:16
2F:推 Starclover:基本上馮老師的課是比較嚴的,其他兩個都是好好老師 04/29 21:23
3F:推 wd77222: 推原PO正妹 !!!! 感謝你可以跟我一起畢業XD 04/29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