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vefree (生活在寂寞的左边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请问一下商设的设计绘画
时间Fri Apr 29 18:37:05 2011
本身是数媒系的
因为教程的关系下学期要修商设的设计绘画~
(爆 要延毕QQ)
本来想修星期一冯老师的课 不过时间卡到
现在星期四开的是林学荣老师跟郭懿慧老师
想请问两个老师上课不同的地方 还有哪个老师比较训练严格
本人手绘不佳 想磨练一下 谢谢~
--
因为离开你,
所以我自由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20.135
1F:推 chubird914:推原PO正妹 !!!! 04/29 21:16
2F:推 Starclover:基本上冯老师的课是比较严的,其他两个都是好好老师 04/29 21:23
3F:推 wd77222: 推原PO正妹 !!!! 感谢你可以跟我一起毕业XD 04/29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