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0160809 (淚點拋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學生信箱的POP伺服器是什麼
時間Fri Apr 29 14:44:44 2011
最近想要用gmail來收學校信箱的信件
之前95學號的ss24信箱已經設定完畢
不過現在新的ms1信箱卻是設定不了
並且出現連接錯誤的訊息
請問有人會設定嗎??
包括POP伺服器的名稱
以及連接埠的數目字
在先向大家說聲感謝了
--
科科的我走了 ▏正如我科科的來▏ 我科科的自婊 5F↓◤ 五 ▏做個專業的宅宅
ㄎ — — ▏ — — ㄎ ▏ ▏1F:一樓好帥 ▏— — 樓 ▏"× — —
ㄎ ﹏ ▏ ▽ ㄎ ▏ ▏2F:樓上騙人 ▏ ο 吃 ▏ d ω
: ╰█▋ ︵▏︿█▋︾ ▏ ▏3F:坐看等5F ▏﹝█▊) 屌 ▏ └─█▊─b
((〞︽▏︿﹚﹚ ▏ ▏4F:蓋 ▏ nm nm ▏ ∕ │
我跳出去啦! ▏我又跳進來啦! ▏ ▂▂▂▅▂▂▂▏ xgodtw ▏ √ 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5.12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