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0160809 (泪点抛)
看板MCU_Talk
标题[全校] 学生信箱的POP伺服器是什麽
时间Fri Apr 29 14:44:44 2011
最近想要用gmail来收学校信箱的信件
之前95学号的ss24信箱已经设定完毕
不过现在新的ms1信箱却是设定不了
并且出现连接错误的讯息
请问有人会设定吗??
包括POP伺服器的名称
以及连接埠的数目字
在先向大家说声感谢了
--
科科的我走了 ▏正如我科科的来▏ 我科科的自婊 5F↓◤ 五 ▏做个专业的宅宅
ㄎ — — ▏ — — ㄎ ▏ ▏1F:一楼好帅 ▏— — 楼 ▏"× — —
ㄎ ﹏ ▏ ▽ ㄎ ▏ ▏2F:楼上骗人 ▏ ο 吃 ▏ d ω
: ╰█▋ ︵▏︿█▋︾ ▏ ▏3F:坐看等5F ▏﹝█▊) 屌 ▏ └─█▊─b
((〞︽▏︿﹚﹚ ▏ ▏4F:盖 ▏ nm nm ▏ ∕ │
我跳出去啦! ▏我又跳进来啦! ▏ ▂▂▂▅▂▂▂▏ xgodtw ▏ √ b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5.12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