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gonFat (龍貓≠熊貓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請問有認識的房東要出租家庭式四房的嗎?
時間Fri Apr 29 02:32:06 2011
目前大三了,想說最後一年待在學校換個環境住看看,
和室友們已經找了好幾天,跑遍各大公布欄,
也打了好多通電話,但不是被租走就是不太滿意...
想請問板上有人知道有四房要出租或者有認識的嗎?
首要條件就是四房的家庭式,其他都可以討論,
麻煩有資訊的人站內信或留言噢,謝謝。
--
現代的小孩所謂的童年應該只剩電視或電腦了吧...
又有誰會記得小時候玩四驅車、戰鬥陀螺、彈珠超人的那些日子呢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.168
※ 編輯: DragonFat 來自: 114.43.10.168 (04/29 02:32)
1F:→ chubird914:四房的真的很難找,加油 = =" (後來屈就3房的) 04/29 08:41
2F:推 PhenomII:可以往太子 陸光 千禧那邊找 04/29 09:49
3F:推 mjlookmj:自強東路往麥當勞路上 有意嗎? 四間雅房 兩間衛浴 一客一 04/29 12:40
4F:→ mjlookmj:廚 我們也是想換個環境住住看 04/29 12:41
5F:→ mjlookmj:需要的話我留下msn 04/29 12:42
6F:推 abcde12345:四房就要跑比較遠了 我朋友之前住龜山國中右邊 04/29 14:56
7F:→ kurtis0359:我也住在自強東路上...也是四房二衛一客 04/30 01:21
8F:→ kurtis0359:mj大該不會住在我樓上吧 04/30 01:22
9F:推 mjlookmj:我住5F 04/30 23:28
10F:→ DragonFat:抱歉我太晚看到了 請問你們的還能看房子嗎? 05/04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