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gonFat (龙猫≠熊猫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请问有认识的房东要出租家庭式四房的吗?
时间Fri Apr 29 02:32:06 2011
目前大三了,想说最後一年待在学校换个环境住看看,
和室友们已经找了好几天,跑遍各大公布栏,
也打了好多通电话,但不是被租走就是不太满意...
想请问板上有人知道有四房要出租或者有认识的吗?
首要条件就是四房的家庭式,其他都可以讨论,
麻烦有资讯的人站内信或留言噢,谢谢。
--
现代的小孩所谓的童年应该只剩电视或电脑了吧...
又有谁会记得小时候玩四驱车、战斗陀螺、弹珠超人的那些日子呢?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.168
※ 编辑: DragonFat 来自: 114.43.10.168 (04/29 02:32)
1F:→ chubird914:四房的真的很难找,加油 = =" (後来屈就3房的) 04/29 08:41
2F:推 PhenomII:可以往太子 陆光 千禧那边找 04/29 09:49
3F:推 mjlookmj:自强东路往麦当劳路上 有意吗? 四间雅房 两间卫浴 一客一 04/29 12:40
4F:→ mjlookmj:厨 我们也是想换个环境住住看 04/29 12:41
5F:→ mjlookmj:需要的话我留下msn 04/29 12:42
6F:推 abcde12345:四房就要跑比较远了 我朋友之前住龟山国中右边 04/29 14:56
7F:→ kurtis0359:我也住在自强东路上...也是四房二卫一客 04/30 01:21
8F:→ kurtis0359:mj大该不会住在我楼上吧 04/30 01:22
9F:推 mjlookmj:我住5F 04/30 23:28
10F:→ DragonFat:抱歉我太晚看到了 请问你们的还能看房子吗? 05/04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