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ella (你像一個小小的太陽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六點左右
時間Wed Apr 27 00:00:52 2011
今天晚上六點左右在圓環那邊看到一件讓我很傻眼的事情
有台破爛舊又吵的老裕隆速利貨車
居然在圓環那邊玩起"甩尾"(但是他是失敗的 顆顆)
很可惜不知道是動力不足還是技術太差
只有聽到引擎聲 速度也慢 更別提甩尾了
六點左右剛好是很多學生要下山耶!
這種人腦袋真的不知道是裝豆腐還是裝糨糊的....
--
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
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
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0.246
1F:推 bastardize:ψ(._. )> 04/27 00:15
2F:推 ssun302231:上次有看到 覺得那人很無聊....可以拍下來 然後報警嗎 04/27 00:29
方法有兩種
一個是攝影下來交給警方
另外一個是記下車牌 檢舉噪音
後者比較方便 不用經過驗證 所以機車太吵的也.....
※ 編輯: allenella 來自: 111.240.10.246 (04/27 00:32)
3F:推 imjoce:前兩分鐘我也有聽到跟原文很像的 ㄍ一ㄍ一聲還有引擎聲 04/28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