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ella (你像一个小小的太阳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六点左右
时间Wed Apr 27 00:00:52 2011
今天晚上六点左右在圆环那边看到一件让我很傻眼的事情
有台破烂旧又吵的老裕隆速利货车
居然在圆环那边玩起"甩尾"(但是他是失败的 颗颗)
很可惜不知道是动力不足还是技术太差
只有听到引擎声 速度也慢 更别提甩尾了
六点左右刚好是很多学生要下山耶!
这种人脑袋真的不知道是装豆腐还是装糨糊的....
--
这篇文章让你觉得?
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
新奇 温馨 夸张 难过 实用 高兴 无聊 生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0.246
1F:推 bastardize:ψ(._. )> 04/27 00:15
2F:推 ssun302231:上次有看到 觉得那人很无聊....可以拍下来 然後报警吗 04/27 00:29
方法有两种
一个是摄影下来交给警方
另外一个是记下车牌 检举噪音
後者比较方便 不用经过验证 所以机车太吵的也.....
※ 编辑: allenella 来自: 111.240.10.246 (04/27 00:32)
3F:推 imjoce:前两分钟我也有听到跟原文很像的 ㄍ一ㄍ一声还有引擎声 04/28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