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na3 (冰樣樂樂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關於暑修費用
時間Tue Apr 26 18:17:40 2011
今天有聽到班代宣布關於暑修的事情
不過,今年的暑修計算費用方式有更改嗎?
去年因為我自己有修
所以我記得是該科學分數*一學分費用
不過今年的卻是
"暑修依開課時數收費,每一時數依開課系所學分費為計算標準乘算開課時數繳交"
一門課程要上18小時,一小時費用1480
1480*18=26640 這樣不會太誇張嗎?
想問一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= =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47.32
1F:推 chriter:1480x學分數 並非總時數 04/26 18:49
2F:推 musicjohnson:不是這樣啦。像大一的英文,雖然是兩學分,但是正課 04/26 21:28
3F:→ musicjohnson:兩小時,加實習課一小時,所以是用1480x3小時。 04/26 21:28
4F:推 NOmater:...3學分的課..+1節實習=....1480X4..??? 04/26 21:58
5F:推 quill9624:英文除了學分費x開課時數外 還要再另繳語言實習費? 05/03 02:50
6F:→ quill9624:和電腦課程費嗎? 05/03 02:50
7F:→ quill9624:分別是750和1200欸!! 05/03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