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na3 (冰样乐乐)
看板MCU_Talk
标题[全校] 关於暑修费用
时间Tue Apr 26 18:17:40 2011
今天有听到班代宣布关於暑修的事情
不过,今年的暑修计算费用方式有更改吗?
去年因为我自己有修
所以我记得是该科学分数*一学分费用
不过今年的却是
"暑修依开课时数收费,每一时数依开课系所学分费为计算标准乘算开课时数缴交"
一门课程要上18小时,一小时费用1480
1480*18=26640 这样不会太夸张吗?
想问一下这是真的还是假的= =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47.32
1F:推 chriter:1480x学分数 并非总时数 04/26 18:49
2F:推 musicjohnson:不是这样啦。像大一的英文,虽然是两学分,但是正课 04/26 21:28
3F:→ musicjohnson:两小时,加实习课一小时,所以是用1480x3小时。 04/26 21:28
4F:推 NOmater:...3学分的课..+1节实习=....1480X4..??? 04/26 21:58
5F:推 quill9624:英文除了学分费x开课时数外 还要再另缴语言实习费? 05/03 02:50
6F:→ quill9624:和电脑课程费吗? 05/03 02:50
7F:→ quill9624:分别是750和1200欸!! 05/03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