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at530 (哈哈魚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關於資工研究所...
時間Tue Apr 26 00:46:35 2011
小弟今年有幸考取資工所
請為各位學長姐
資工所 有什麼比較推薦的老師嗎 謝謝
小弟有想要找這些老師
李御璽
蘇民揚
請問這兩位 會不會很硬 會延畢的可能> <
再次謝謝資工的學長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76.158
1F:推 ji3g4xl3284:我也想問老師~ 想選網路或內嵌 謝謝學長姊 ^.< 04/26 01:22
2F:推 babu007:推薦李老師 04/26 01:50
3F:推 xd11223:不要問推薦的老師 先問你要做什麼吧... 04/26 07:04
4F:→ xd11223:還有 如果考試 先確定自己可以選到資工所 不然今年開始 04/26 07:04
5F:→ xd11223:資工資傳學生 不能互找老師 04/26 07:05
6F:→ jknm0510a:李走資料探勘,蘇走網路安全 04/26 11:43
7F:→ idoz5:李老闆與他的老婆顏老闆都大推啊!!! 歡迎來當學弟妹!!! 04/26 13:33
8F:噓 tim60314:一樓老鳥裝新生 04/26 17:24
9F:→ xd11223:我看一下帳號才知道 哭B...害我還認真 04/26 17:42
10F:推 markjai:笑了~.......... 04/26 21:52
11F:推 chen1025:你如果對資料探勘很有興趣的話,可以選李老師和顏老師 04/26 21:59
12F:→ chen1025:學校論文產出最大宗的就是她們和徐雄健老師,你之後想考 04/26 22:04
13F:→ chen1025:博士班的話,一定要跟她們比較會有材料可以投稿. 04/26 22:05
14F:推 xd11223:博士班...!? 不管跟誰都能投稿吧 重點還是自己想做啥 04/27 00:06
15F:推 dbshadow:用"一定"來形容也太誇張了 XDDDDDDDD 04/27 00:11
16F:→ dbshadow:我也建議先選方向再選老師,模擬兩可當面找老師討論最好 04/27 00:15
17F:→ dbshadow:通常多問幾個老師就會有答案了 04/27 00:15
18F:→ what530:謝謝各位學長姐的意見!!! 04/27 01:15
19F:推 chen1025:沒有一定要選誰,可以確定的是你的興趣大於你老師選擇. 04/27 08:02
20F:推 xd11223:要選博士班 真的不是只有他們是選擇(菸) 04/27 08:14
21F:推 tw004619:樓上真的是太有說服力了 04/27 10:53
22F:推 biostrike:推文13行跟19行在打架 XDD 04/27 12:21
23F:→ chen1025:我這篇回你的話可能不是很洽當,建議你走你想走的領域,以 04/27 14:18
24F:→ chen1025:及多看老師這幾年的研究方向和著作,你會有一個自己想法 04/27 14:20
25F:→ tim60314:陳游利 讚 怎麼沒人推勒 04/27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