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at530 (哈哈鱼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关於资工研究所...
时间Tue Apr 26 00:46:35 2011
小弟今年有幸考取资工所
请为各位学长姐
资工所 有什麽比较推荐的老师吗 谢谢
小弟有想要找这些老师
李御玺
苏民扬
请问这两位 会不会很硬 会延毕的可能> <
再次谢谢资工的学长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76.158
1F:推 ji3g4xl3284:我也想问老师~ 想选网路或内嵌 谢谢学长姊 ^.< 04/26 01:22
2F:推 babu007:推荐李老师 04/26 01:50
3F:推 xd11223:不要问推荐的老师 先问你要做什麽吧... 04/26 07:04
4F:→ xd11223:还有 如果考试 先确定自己可以选到资工所 不然今年开始 04/26 07:04
5F:→ xd11223:资工资传学生 不能互找老师 04/26 07:05
6F:→ jknm0510a:李走资料探勘,苏走网路安全 04/26 11:43
7F:→ idoz5:李老板与他的老婆颜老板都大推啊!!! 欢迎来当学弟妹!!! 04/26 13:33
8F:嘘 tim60314:一楼老鸟装新生 04/26 17:24
9F:→ xd11223:我看一下帐号才知道 哭B...害我还认真 04/26 17:42
10F:推 markjai:笑了~.......... 04/26 21:52
11F:推 chen1025:你如果对资料探勘很有兴趣的话,可以选李老师和颜老师 04/26 21:59
12F:→ chen1025:学校论文产出最大宗的就是她们和徐雄健老师,你之後想考 04/26 22:04
13F:→ chen1025:博士班的话,一定要跟她们比较会有材料可以投稿. 04/26 22:05
14F:推 xd11223:博士班...!? 不管跟谁都能投稿吧 重点还是自己想做啥 04/27 00:06
15F:推 dbshadow:用"一定"来形容也太夸张了 XDDDDDDDD 04/27 00:11
16F:→ dbshadow:我也建议先选方向再选老师,模拟两可当面找老师讨论最好 04/27 00:15
17F:→ dbshadow:通常多问几个老师就会有答案了 04/27 00:15
18F:→ what530:谢谢各位学长姐的意见!!! 04/27 01:15
19F:推 chen1025:没有一定要选谁,可以确定的是你的兴趣大於你老师选择. 04/27 08:02
20F:推 xd11223:要选博士班 真的不是只有他们是选择(菸) 04/27 08:14
21F:推 tw004619:楼上真的是太有说服力了 04/27 10:53
22F:推 biostrike:推文13行跟19行在打架 XDD 04/27 12:21
23F:→ chen1025:我这篇回你的话可能不是很洽当,建议你走你想走的领域,以 04/27 14:18
24F:→ chen1025:及多看老师这几年的研究方向和着作,你会有一个自己想法 04/27 14:20
25F:→ tim60314:陈游利 赞 怎麽没人推勒 04/27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