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npail (vampaire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4/25-27要停水喔
時間Sun Apr 24 21:02:45 2011
星期一(晚22:00)到三(早)桃銘要停水喔
相關措施如下
1. 4/26各棟大樓空調運轉時間調整為10:00-17:00
2. 4/25-26 s棟17:00以後不提供空調
3. 4/25-26宿舍晚上燒熱水時間改成18:00-23:00:4/26-27日早上不燒熱水
麻煩大家節約用水囉(尤其是廁所=.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3.80
1F:推 allenella:感覺會臭翻天= =+ 04/24 21:03
2F:推 erasermyself:停水 學校不該停課嗎XD 04/24 21:32
3F:推 alex20701:還好那段時間我沒課XD 04/24 21:39
4F:推 ssun302231:瞎耶!怎辦啊...好難想像沒水的生活 04/24 21:43
5F:推 juiping:學校有儲水設備,節約用水,還可以撐上幾天 04/24 21:47
6F:推 hahasponge:為何只有S棟.... 04/24 22:22
7F:推 allenella:希望宿舍的同學互相體諒 不要讓後面的人沒水洗澡 04/24 22:25
8F:→ appshjkli:我猜又會像上次那樣,每個人都在開開關關廁所門 04/24 23:28
9F:→ appshjkli:找看看哪個可以用 04/24 23:28
10F:噓 Pagert:只有S棟? 04/25 00:21
11F:噓 pyragama:25 26晚上都在S棟上課...可能要自備氧氣筒... 04/25 01:23
12F:推 lih8011:幸好禮拜二是體育課~~ 04/25 11:52
13F:噓 ak00015:S現在根本就關掉了 04/27 15:23
14F:推 ak00015:補回來~~ 04/27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