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npail (vampaire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4/25-27要停水喔
时间Sun Apr 24 21:02:45 2011
星期一(晚22:00)到三(早)桃铭要停水喔
相关措施如下
1. 4/26各栋大楼空调运转时间调整为10:00-17:00
2. 4/25-26 s栋17:00以後不提供空调
3. 4/25-26宿舍晚上烧热水时间改成18:00-23:00:4/26-27日早上不烧热水
麻烦大家节约用水罗(尤其是厕所=.=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3.80
1F:推 allenella:感觉会臭翻天= =+ 04/24 21:03
2F:推 erasermyself:停水 学校不该停课吗XD 04/24 21:32
3F:推 alex20701:还好那段时间我没课XD 04/24 21:39
4F:推 ssun302231:瞎耶!怎办啊...好难想像没水的生活 04/24 21:43
5F:推 juiping:学校有储水设备,节约用水,还可以撑上几天 04/24 21:47
6F:推 hahasponge:为何只有S栋.... 04/24 22:22
7F:推 allenella:希望宿舍的同学互相体谅 不要让後面的人没水洗澡 04/24 22:25
8F:→ appshjkli:我猜又会像上次那样,每个人都在开开关关厕所门 04/24 23:28
9F:→ appshjkli:找看看哪个可以用 04/24 23:28
10F:嘘 Pagert:只有S栋? 04/25 00:21
11F:嘘 pyragama:25 26晚上都在S栋上课...可能要自备氧气筒... 04/25 01:23
12F:推 lih8011:幸好礼拜二是体育课~~ 04/25 11:52
13F:嘘 ak00015:S现在根本就关掉了 04/27 15:23
14F:推 ak00015:补回来~~ 04/27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