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na3 (冰樣樂樂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想問富邦就學貸款
時間Fri Apr 22 01:10:26 2011
幫朋友問的,因為我沒有就學貸款
所以想說上來問問
想問這學期是大約何時撥款下來?
映像中以前是4月底吧
想問問看有人知道嗎@@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48.81
1F:→ willis0623:期中後會撥款 請先在學生系統的繳費填寫好匯款帳號 04/22 01:44
2F:→ lemona3:謝謝你^^ 04/22 08:40
3F:→ a22316973:4月底 到5月初 這段期間喔 04/22 22:35
4F:推 blue20512:去問老師,他說有學弟妹還沒資格不符還沒辦專案,所以 04/23 16:11
5F:→ blue20512:所以還要至少兩禮拜,加上學校通常是1~3匯款 04/23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