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na3 (冰样乐乐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想问富邦就学贷款
时间Fri Apr 22 01:10:26 2011
帮朋友问的,因为我没有就学贷款
所以想说上来问问
想问这学期是大约何时拨款下来?
映像中以前是4月底吧
想问问看有人知道吗@@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48.81
1F:→ willis0623:期中後会拨款 请先在学生系统的缴费填写好汇款帐号 04/22 01:44
2F:→ lemona3:谢谢你^^ 04/22 08:40
3F:→ a22316973:4月底 到5月初 这段期间喔 04/22 22:35
4F:推 blue20512:去问老师,他说有学弟妹还没资格不符还没办专案,所以 04/23 16:11
5F:→ blue20512:所以还要至少两礼拜,加上学校通常是1~3汇款 04/23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