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90468 (元小七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有好心的學弟妹可以幫我帶領畢業證書嗎?
時間Thu Apr 21 21:55:11 2011
親愛的學弟妹大家好
不好意思
我去年畢業了
但是
一直沒去領畢業證書
最近突然有急用
但是明天早上有事
也不知道要到幾點
有沒有好心學弟妹可以幫我代領一下
學姊可以請你吃麥當當沒問題!
--
非不能也 實不為也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ydiaSeven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5.156.135
1F:推 zoe1825:可以代領的話我請我家那隻幫忙好了 04/21 22:19
2F:→ s890468:OK阿 可以的話最好阿 04/21 22:20
3F:推 zoe1825:那我請他問問看~~明天幾點要? 04/21 22:21
4F:→ s890468:可是不是要證件 04/21 22:22
5F:推 zoe1825:應該要喔!! 04/21 22:38
6F:→ s890468:我現在在銘傳附近 可以跟我拿證件阿 04/21 22:39
7F:推 zoe1825:你幾點會離開?? 04/21 22:47
8F:→ s890468:今天晚上都不會走阿 是不是要印章? 04/21 22:47
9F:推 zoe1825:應該要~他現在再問 04/21 22:49
10F:→ zoe1825:要印章跟學生證,對了你圖書館有罰款嗎,還有畢業生流向 04/21 22:51
11F:→ zoe1825:填了嗎? 04/21 22:51
12F:→ s890468:罰款我繳了 流向也填了 04/21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