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90468 (元小七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有好心的学弟妹可以帮我带领毕业证书吗?
时间Thu Apr 21 21:55:11 2011
亲爱的学弟妹大家好
不好意思
我去年毕业了
但是
一直没去领毕业证书
最近突然有急用
但是明天早上有事
也不知道要到几点
有没有好心学弟妹可以帮我代领一下
学姊可以请你吃麦当当没问题!
--
非不能也 实不为也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ydiaSeven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5.156.135
1F:推 zoe1825:可以代领的话我请我家那只帮忙好了 04/21 22:19
2F:→ s890468:OK阿 可以的话最好阿 04/21 22:20
3F:推 zoe1825:那我请他问问看~~明天几点要? 04/21 22:21
4F:→ s890468:可是不是要证件 04/21 22:22
5F:推 zoe1825:应该要喔!! 04/21 22:38
6F:→ s890468:我现在在铭传附近 可以跟我拿证件阿 04/21 22:39
7F:推 zoe1825:你几点会离开?? 04/21 22:47
8F:→ s890468:今天晚上都不会走阿 是不是要印章? 04/21 22:47
9F:推 zoe1825:应该要~他现在再问 04/21 22:49
10F:→ zoe1825:要印章跟学生证,对了你图书馆有罚款吗,还有毕业生流向 04/21 22:51
11F:→ zoe1825:填了吗? 04/21 22:51
12F:→ s890468:罚款我缴了 流向也填了 04/21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