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300 (Riley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工作] 長榮在徵人,可以去試試看
時間Mon Apr 18 20:51:23 2011
長榮今年有徵人~
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
起薪算是不錯...
上班的地點是在桃園南崁不然就是台北
http://www.evergreen.com
進去後選人才招募就能看到更詳細的內容
算是給大家一個消息
不過不知道能不能發這種文就是了......
有問題可以問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93.153
1F:推 blue20512:有本校應英系的學姐在那裏工作,待遇好像還不錯 04/18 21:39
2F:推 split1000:我班有人在裡面工作阿= =...(國企系的) 04/21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