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300 (Riley)
看板MCU_Talk
标题[工作] 长荣在徵人,可以去试试看
时间Mon Apr 18 20:51:23 2011
长荣今年有徵人~
有兴趣的可以试试看
起薪算是不错...
上班的地点是在桃园南崁不然就是台北
http://www.evergreen.com
进去後选人才招募就能看到更详细的内容
算是给大家一个消息
不过不知道能不能发这种文就是了......
有问题可以问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93.153
1F:推 blue20512:有本校应英系的学姐在那里工作,待遇好像还不错 04/18 21:39
2F:推 split1000:我班有人在里面工作阿= =...(国企系的) 04/21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