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306222 (joe思耶)
看板MCU_Talk
標題Re: [哈啦] 這次英文期中....
時間Sat Apr 16 16:59:32 2011
實在是覺得學校愈來愈誇張了,
從大一的英文聽力加手寫總共65題
到大二的80題 但是時間多了20分鐘 所以我覺得還好
到大三的95題 等於是一分鐘就要把一題寫完
真的是愈來愈扯 總共增加了30題耶 寫到最後真的有點沒耐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6.206
1F:推 purlieu0622:寫到最後就在猜猜樂了,我沒耐心... 04/16 17:07
2F:推 shrimp815:我倒覺得還好,畢竟題數是增加在聽力上 04/16 17:07
3F:→ shrimp815:倒是閱讀測驗總共有6題的確是蠻冏的 04/16 17:07
4F:→ shrimp815:閱讀測驗再多題對我來講都是一樣的XD 04/16 17:09
5F:→ j306222:不不不 聽力只增加五題 手寫曾了10題 等於是閱讀增加 04/16 17:22
6F:推 abcde12345:真的有點太多題了 寫到有點想睡了 04/16 17:29
7F:推 wayther15:畢竟還是有人早交阿,根本沒有難度,都是考常用單字 04/16 19:45
8F:→ wayther15:沒有考文法!! 04/16 19:45
9F:推 a9643:大四也是95題...加上閱讀測驗轟炸 04/16 19:46
10F:推 hahahajohn:不懂這種為了讓學生多留在教室考久一點的想法是什麼 04/16 20:15
11F:→ jidoufu:寫到後來都用猜的... 04/16 20:20
12F:推 cookie1230:我也是半猜半寫 反正期中考佔的分數非常少 04/16 20:57
13F:推 abcde12345:推樓上 平時就50% 有點扯 04/16 21:26
14F:推 chubird914:出席率至上啊 = = 04/16 21:58
15F:推 erasermyself:平時是60啦 期中只占8%= = 04/16 22:13
16F:推 abcde12345:每個年級不一樣吧 04/16 22:15
17F:推 xd11223:就當作TOEIC來考就好="= 04/16 22:18
18F:推 swwcha:題目多就算了 字一定要這麼小嗎???????? 04/16 23:19
19F:→ swwcha:省紙也不是這樣省的吧 考完都一肚子火~ 04/16 23:20
20F:推 despair78214:閱讀測驗有訣竅的 04/16 23:51
21F:推 ssun302231:閱讀多 看完眼睛都超痛的 04/16 23:54
22F:推 porterlevis:學校想跟多益看齊吧 畢竟多益兩百題 一一 04/17 00:04
23F:→ jidoufu:請問有什麼訣竅XD? 04/17 03:14
25F:→ ritachang708:大四的聽力閱讀期中總共是15% 但也沒很多= = 04/17 04:36
26F:→ life25:考卷不是有分題組?! 選項的ABCD換過應該YOUTUBE的不可行 04/17 16:47
27F:推 n7810924:還好我們大四是科技英文平時100%!!! 04/17 21:51
28F:推 aria05:寫到想撕了考卷!!! 04/17 23:26
29F:推 warcraft354:科技英文讚!! 04/17 23:45
30F:推 TSUBASA400:電通科技英文走開 = =+ 04/17 23:48
31F:推 alex20701:科技英文超爽XDDD 04/18 00:58
32F:推 lcyse:6題閱測太誇張 我倒希望多考單字= = 04/18 13:35
33F:→ pinkbeer:我倒是希望"簡單的"閱讀多 單字少考 ((我不喜歡被單字>"< 04/18 20:45
34F:推 erasermyself:單字多我就等著爆了XD 15題都用猜了= =" 04/18 22:17
35F:推 ru03jo6m4:聽到電通朋友在說你們英文還要考試喔?(憐憫樣) 04/20 11:01
36F:→ ru03jo6m4:就覺得="= 04/20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