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306222 (joe思耶)
看板MCU_Talk
标题Re: [哈啦] 这次英文期中....
时间Sat Apr 16 16:59:32 2011
实在是觉得学校愈来愈夸张了,
从大一的英文听力加手写总共65题
到大二的80题 但是时间多了20分钟 所以我觉得还好
到大三的95题 等於是一分钟就要把一题写完
真的是愈来愈扯 总共增加了30题耶 写到最後真的有点没耐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6.206
1F:推 purlieu0622:写到最後就在猜猜乐了,我没耐心... 04/16 17:07
2F:推 shrimp815:我倒觉得还好,毕竟题数是增加在听力上 04/16 17:07
3F:→ shrimp815:倒是阅读测验总共有6题的确是蛮冏的 04/16 17:07
4F:→ shrimp815:阅读测验再多题对我来讲都是一样的XD 04/16 17:09
5F:→ j306222:不不不 听力只增加五题 手写曾了10题 等於是阅读增加 04/16 17:22
6F:推 abcde12345:真的有点太多题了 写到有点想睡了 04/16 17:29
7F:推 wayther15:毕竟还是有人早交阿,根本没有难度,都是考常用单字 04/16 19:45
8F:→ wayther15:没有考文法!! 04/16 19:45
9F:推 a9643:大四也是95题...加上阅读测验轰炸 04/16 19:46
10F:推 hahahajohn:不懂这种为了让学生多留在教室考久一点的想法是什麽 04/16 20:15
11F:→ jidoufu:写到後来都用猜的... 04/16 20:20
12F:推 cookie1230:我也是半猜半写 反正期中考占的分数非常少 04/16 20:57
13F:推 abcde12345:推楼上 平时就50% 有点扯 04/16 21:26
14F:推 chubird914:出席率至上啊 = = 04/16 21:58
15F:推 erasermyself:平时是60啦 期中只占8%= = 04/16 22:13
16F:推 abcde12345:每个年级不一样吧 04/16 22:15
17F:推 xd11223:就当作TOEIC来考就好="= 04/16 22:18
18F:推 swwcha:题目多就算了 字一定要这麽小吗???????? 04/16 23:19
19F:→ swwcha:省纸也不是这样省的吧 考完都一肚子火~ 04/16 23:20
20F:推 despair78214:阅读测验有诀窍的 04/16 23:51
21F:推 ssun302231:阅读多 看完眼睛都超痛的 04/16 23:54
22F:推 porterlevis:学校想跟多益看齐吧 毕竟多益两百题 一一 04/17 00:04
23F:→ jidoufu:请问有什麽诀窍XD? 04/17 03:14
25F:→ ritachang708:大四的听力阅读期中总共是15% 但也没很多= = 04/17 04:36
26F:→ life25:考卷不是有分题组?! 选项的ABCD换过应该YOUTUBE的不可行 04/17 16:47
27F:推 n7810924:还好我们大四是科技英文平时100%!!! 04/17 21:51
28F:推 aria05:写到想撕了考卷!!! 04/17 23:26
29F:推 warcraft354:科技英文赞!! 04/17 23:45
30F:推 TSUBASA400:电通科技英文走开 = =+ 04/17 23:48
31F:推 alex20701:科技英文超爽XDDD 04/18 00:58
32F:推 lcyse:6题阅测太夸张 我倒希望多考单字= = 04/18 13:35
33F:→ pinkbeer:我倒是希望"简单的"阅读多 单字少考 ((我不喜欢被单字>"< 04/18 20:45
34F:推 erasermyself:单字多我就等着爆了XD 15题都用猜了= =" 04/18 22:17
35F:推 ru03jo6m4:听到电通朋友在说你们英文还要考试喔?(怜悯样) 04/20 11:01
36F:→ ru03jo6m4:就觉得="= 04/20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