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nomII (追愛妻追得好累)
看板MCU_Talk
標題Re: [桃銘] 學校是否提供 微軟 Windows 7下載或購買?
時間Sat Apr 16 11:35:40 2011
※ 引述《TSUBASA400 (小鄭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idtemp (idtemp)》之銘言:
: : 我剛剛去 www.dreamspark.com 看了一下,
: : 銘傳大學學校的學生可以下載免費的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作業系統,
: : 也就是在雲端教室 (www.cloud.mcu.edu.tw) 裡面所使用的作業系統。
: : (只是雲端教室用的是 Datacenter版, 學生下載的是Standard版)
: : 印象中學校email裡面有 dreamspark相關資訊,也就是確認是銘傳大學的學生後,
: : 就可以用微軟的夢想火花計畫裡面的軟體下載。
: : ps. 我這個帳號是臨時用的,但是一直沒有認證過,今天為了貼問文,就認證了一下,哈!
: : ps2. 我也不是很確定我的這個資訊對不對,因為我不是學生,看不到email裡面的資料
: : 不過我可以用dreamspark的下載
: Dreamspark所提供的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8 R2是比較偏向於伺服器用的作業系統
: 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講會太複雜且不方便使用
: 如果有朋友在其他大學,可以請他們協助問問看計中有無教育版Win7可申請
: 但缺點是要定期連上該校的校園網路進行序號啟用認證才可使用
: 現在問有點太晚了,因為之前微軟有提供一個很優惠的方案給學生購買Win7專業版
: 一套只要3千多,不過活動已經結束了
: 現在如果要便宜的Win7,可考慮看看購買隨機版,會較一般彩盒版便宜
: 不然就是請其他大學的同學協助看看囉~
雖然沒有一千元這麼便宜的了
但是還有
兩千二的
可以選擇是否要加購光碟跟無限制下載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student/office/zh-tw/default.aspx
下面有Win7可選擇
點入之後輸入
學校ss24的信箱
會收到密碼通知
http://i.imgur.com/hbWeD.jpg
點選網址之後會自動導向商品選擇頁面
http://i.imgur.com/s4WIK.jpg
這裡可選擇加購實體光碟 或是用下載的,序號則是寄信通知
選擇完不要光碟再到確認頁面刪除即可
http://i.imgur.com/Ks1w5.jpg
填完單子就會寄付款資訊了
http://i.imgur.com/8bt7z.jpg
匯款完過幾天會收到序號通知,此序號可啟動Win7 專業版
而有加購光碟則會在幾周內送到
附註一點,
此版本為升級版,所以你要持有xp或vista正版光碟才算合理授權哦
雖然...
沒有前述光碟一樣可以灌好然後認證通過啦( ′-`)y-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7.99
1F:推 TSUBASA400:咦!?這活動還有喔 @@ 04/16 11:37
2F:→ PhenomII:現在只有$2200的了,之前1K多的已經結束了Q_Q 04/16 11:38
3F:推 TSUBASA400:聽說1K多的之前不小心有幫別人發摟到 :p 04/16 11:39
4F:→ PhenomII:可惜開的時間很短...QQ 04/16 11:45
5F:→ ptt321:昨天去光華 win7幫你裝也是買2000多.. 04/16 11:46
6F:→ ptt321:所以這款加稅金 也要2405.. 04/16 11:48
7F:→ PhenomII:如果光華有正版2000多也可以呀,記得拿序號貼紙 04/16 11:49
8F:推 alex20701:還是很貴= = 04/16 11:50
9F:→ PhenomII:不然就只能請教職員或是親友團代購了...慘 04/16 11:52
10F:推 alex20701:我是電通96 有免費可以拿= = 04/16 11:54
11F:→ alex20701:忍不住想炫耀一下XDDD (不要打我) 04/16 11:54
12F:推 TSUBASA400:反正我被這樣炫耀習慣了,沒差 = = 04/16 11:58
13F:→ PhenomII:我只能偷偷連去113認證企業版Q_Q 04/16 12:00
14F:推 alex20701:誰叫樓樓上是古姑姑室友 04/16 12:05
15F:推 warcraft354:感謝T大無私的幫忙XD 04/16 12:22
16F:推 mark0708:資工的msdnaa好像還可以下載 剛剛去操作 是可以下載 04/16 13:29
17F:→ mark0708:Windows 7 Professional (x86) - DVD (Chinese-Taiwan)的 04/16 13:29
18F:推 ak78912:原來飛龍大是銘傳的XD 04/16 14:28
19F:→ PhenomII:樓上你少在那邊 明明就是我隔壁房的 04/16 22:18
20F:推 TSUBASA400:其實小弟我頗好奇飛龍大的真面目 XDD 04/16 22:28
21F:→ PhenomII:你一定有看過我因為我們同系阿XDD 04/17 00:54
22F:推 TSUBASA400:是沒錯拉,只是從來不知道誰是"傳說中"的飛龍大 XDDD 04/17 00:55
23F:→ PhenomII:太抬舉我了啦 我只是個小阿宅啦ˋ(′_‵||)ˊ.. 04/17 00:57
24F:推 biostrike:其實拍賣上有一堆OEM序號,跟一般版一樣,很便宜才1K多 04/17 01:37
25F:推 TSUBASA400:那些序號實質上是違法的 和使用暗黑版沒兩樣 04/17 02:05
26F:推 yaonan:To mark0708: 資工的同學們 如果有需要 請盡早下載 MSDNAA 04/17 02:50
27F:→ yaonan:期限只到今年暑假就到期了!! 04/17 02:51
28F:→ PhenomII:@biostrike 其實買那個不如直接破解就好啦ww 04/17 12:18
29F:推 subseven:飛龍大大(L) 04/17 12:41
30F:→ PhenomII:subseven大大(L) 04/17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