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nomII (追爱妻追得好累)
看板MCU_Talk
标题Re: [桃铭] 学校是否提供 微软 Windows 7下载或购买?
时间Sat Apr 16 11:35:40 2011
※ 引述《TSUBASA400 (小郑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idtemp (idtemp)》之铭言:
: : 我刚刚去 www.dreamspark.com 看了一下,
: : 铭传大学学校的学生可以下载免费的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作业系统,
: : 也就是在云端教室 (www.cloud.mcu.edu.tw) 里面所使用的作业系统。
: : (只是云端教室用的是 Datacenter版, 学生下载的是Standard版)
: : 印象中学校email里面有 dreamspark相关资讯,也就是确认是铭传大学的学生後,
: : 就可以用微软的梦想火花计画里面的软体下载。
: : ps. 我这个帐号是临时用的,但是一直没有认证过,今天为了贴问文,就认证了一下,哈!
: : ps2. 我也不是很确定我的这个资讯对不对,因为我不是学生,看不到email里面的资料
: : 不过我可以用dreamspark的下载
: Dreamspark所提供的作业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 R2是比较偏向於伺服器用的作业系统
: 对於一般使用者来讲会太复杂且不方便使用
: 如果有朋友在其他大学,可以请他们协助问问看计中有无教育版Win7可申请
: 但缺点是要定期连上该校的校园网路进行序号启用认证才可使用
: 现在问有点太晚了,因为之前微软有提供一个很优惠的方案给学生购买Win7专业版
: 一套只要3千多,不过活动已经结束了
: 现在如果要便宜的Win7,可考虑看看购买随机版,会较一般彩盒版便宜
: 不然就是请其他大学的同学协助看看罗~
虽然没有一千元这麽便宜的了
但是还有
两千二的
可以选择是否要加购光碟跟无限制下载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student/office/zh-tw/default.aspx
下面有Win7可选择
点入之後输入
学校ss24的信箱
会收到密码通知
http://i.imgur.com/hbWeD.jpg
点选网址之後会自动导向商品选择页面
http://i.imgur.com/s4WIK.jpg
这里可选择加购实体光碟 或是用下载的,序号则是寄信通知
选择完不要光碟再到确认页面删除即可
http://i.imgur.com/Ks1w5.jpg
填完单子就会寄付款资讯了
http://i.imgur.com/8bt7z.jpg
汇款完过几天会收到序号通知,此序号可启动Win7 专业版
而有加购光碟则会在几周内送到
附注一点,
此版本为升级版,所以你要持有xp或vista正版光碟才算合理授权哦
虽然...
没有前述光碟一样可以灌好然後认证通过啦( ′-`)y-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7.99
1F:推 TSUBASA400:咦!?这活动还有喔 @@ 04/16 11:37
2F:→ PhenomII:现在只有$2200的了,之前1K多的已经结束了Q_Q 04/16 11:38
3F:推 TSUBASA400:听说1K多的之前不小心有帮别人发搂到 :p 04/16 11:39
4F:→ PhenomII:可惜开的时间很短...QQ 04/16 11:45
5F:→ ptt321:昨天去光华 win7帮你装也是买2000多.. 04/16 11:46
6F:→ ptt321:所以这款加税金 也要2405.. 04/16 11:48
7F:→ PhenomII:如果光华有正版2000多也可以呀,记得拿序号贴纸 04/16 11:49
8F:推 alex20701:还是很贵= = 04/16 11:50
9F:→ PhenomII:不然就只能请教职员或是亲友团代购了...惨 04/16 11:52
10F:推 alex20701:我是电通96 有免费可以拿= = 04/16 11:54
11F:→ alex20701:忍不住想炫耀一下XDDD (不要打我) 04/16 11:54
12F:推 TSUBASA400:反正我被这样炫耀习惯了,没差 = = 04/16 11:58
13F:→ PhenomII:我只能偷偷连去113认证企业版Q_Q 04/16 12:00
14F:推 alex20701:谁叫楼楼上是古姑姑室友 04/16 12:05
15F:推 warcraft354:感谢T大无私的帮忙XD 04/16 12:22
16F:推 mark0708:资工的msdnaa好像还可以下载 刚刚去操作 是可以下载 04/16 13:29
17F:→ mark0708:Windows 7 Professional (x86) - DVD (Chinese-Taiwan)的 04/16 13:29
18F:推 ak78912:原来飞龙大是铭传的XD 04/16 14:28
19F:→ PhenomII:楼上你少在那边 明明就是我隔壁房的 04/16 22:18
20F:推 TSUBASA400:其实小弟我颇好奇飞龙大的真面目 XDD 04/16 22:28
21F:→ PhenomII:你一定有看过我因为我们同系阿XDD 04/17 00:54
22F:推 TSUBASA400:是没错拉,只是从来不知道谁是"传说中"的飞龙大 XDDD 04/17 00:55
23F:→ PhenomII:太抬举我了啦 我只是个小阿宅啦ˋ(′_‵||)ˊ.. 04/17 00:57
24F:推 biostrike:其实拍卖上有一堆OEM序号,跟一般版一样,很便宜才1K多 04/17 01:37
25F:推 TSUBASA400:那些序号实质上是违法的 和使用暗黑版没两样 04/17 02:05
26F:推 yaonan:To mark0708: 资工的同学们 如果有需要 请尽早下载 MSDNAA 04/17 02:50
27F:→ yaonan:期限只到今年暑假就到期了!! 04/17 02:51
28F:→ PhenomII:@biostrike 其实买那个不如直接破解就好啦ww 04/17 12:18
29F:推 subseven:飞龙大大(L) 04/17 12:41
30F:→ PhenomII:subseven大大(L) 04/17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