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kie1230 (陳水肥)
站內MCU_Talk
標題[哈啦] 這次英文期中....
時間Fri Apr 15 12:16:29 2011
原PO很幸運小時候被當掉
現在同時修英文六跟英文二還債
昨天第一節考英文
今天第一節又考英文
然後勒~
兩次的題目長的有點像唷
除了單字跟克漏字兩大題完全不同
剩下聽力跟閱讀....相似度不是普通的高....
是所謂英文沒有範圍嗎???
--
3F:→ LEONSQTWO:573話裡提到=> 赤犬:【你只是火,而我是能夠把火燒盡的03/05 01:38
4F:推 karasless:燒肉粽03/05 01:39
5F:→ LEONSQTWO:岩漿】,依照他前後的話,又提到"自然系",應該不可能是03/05 01:39
6F:→ LEONSQTWO:指"霸氣"吧03/05 01: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85.178
7F:推 jim00284:小弟我4.6.8都有寫到一樣的考題唷 揪米 04/15 13:18
你英文2有過喔???
8F:推 pinkbeer:我有寫4跟6啊 怎麼沒感覺有一樣的~ 完了= = 04/15 13:38
9F:推 wd77222:上學期重修的時候就有聽說題目相似了XD 04/15 14:12
※ 編輯: cookie1230 來自: 115.43.185.178 (04/15 15:16)
10F:推 jim00284:當年老師的美麗激發起我認真動機 ㄎㄎ 04/15 18:31
11F:→ cookie1230:也是啦 一二年級的對比太大了 04/15 18:46
12F:推 ajharuka:這樣說的話 是否大4再來一口氣修一整套比較划算? 04/15 20:28
13F:推 jim00284:很賺阿 出社會前惡補一下英文 04/15 20:37
14F:→ chchang0820:那有沒有越寫越高分 ????????? 04/15 22:57
15F:→ ritachang708:大四修一整套...想想看一個禮拜要上多少小時的英文.. 04/15 23:50
16F:推 blue20512:大一跟大三題目也超像 04/17 09:02
17F:推 Shxt:結果錯的還是錯 04/17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