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kie1230 (陈水肥)
站内MCU_Talk
标题[哈啦] 这次英文期中....
时间Fri Apr 15 12:16:29 2011
原PO很幸运小时候被当掉
现在同时修英文六跟英文二还债
昨天第一节考英文
今天第一节又考英文
然後勒~
两次的题目长的有点像唷
除了单字跟克漏字两大题完全不同
剩下听力跟阅读....相似度不是普通的高....
是所谓英文没有范围吗???
--
3F:→ LEONSQTWO:573话里提到=> 赤犬:【你只是火,而我是能够把火烧尽的03/05 01:38
4F:推 karasless:烧肉粽03/05 01:39
5F:→ LEONSQTWO:岩浆】,依照他前後的话,又提到"自然系",应该不可能是03/05 01:39
6F:→ LEONSQTWO:指"霸气"吧03/05 01:4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85.178
7F:推 jim00284:小弟我4.6.8都有写到一样的考题唷 揪米 04/15 13:18
你英文2有过喔???
8F:推 pinkbeer:我有写4跟6啊 怎麽没感觉有一样的~ 完了= = 04/15 13:38
9F:推 wd77222:上学期重修的时候就有听说题目相似了XD 04/15 14:12
※ 编辑: cookie1230 来自: 115.43.185.178 (04/15 15:16)
10F:推 jim00284:当年老师的美丽激发起我认真动机 ㄎㄎ 04/15 18:31
11F:→ cookie1230:也是啦 一二年级的对比太大了 04/15 18:46
12F:推 ajharuka:这样说的话 是否大4再来一口气修一整套比较划算? 04/15 20:28
13F:推 jim00284:很赚阿 出社会前恶补一下英文 04/15 20:37
14F:→ chchang0820:那有没有越写越高分 ????????? 04/15 22:57
15F:→ ritachang708:大四修一整套...想想看一个礼拜要上多少小时的英文.. 04/15 23:50
16F:推 blue20512:大一跟大三题目也超像 04/17 09:02
17F:推 Shxt:结果错的还是错 04/17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