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pponBall (球)
看板MCU_Talk
標題[桃銘] 租屋 想找三房
時間Thu Apr 14 17:51:34 2011
下學期就要離開宿舍了,
很多人都找到房子了,
這下有點著急,
想找3房至少1衛的房子,
有沒有版上剛好要退租的@@
可站內信聯絡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03.46
1F:推 chriter:有車嗎? 04/14 19:02
2F:→ NipponBall:有,很遠嗎? 04/14 19:13
3F:→ sk10714:可以來麥當勞這邊找找~ 04/14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