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pponBall (球)
看板MCU_Talk
标题[桃铭] 租屋 想找三房
时间Thu Apr 14 17:51:34 2011
下学期就要离开宿舍了,
很多人都找到房子了,
这下有点着急,
想找3房至少1卫的房子,
有没有版上刚好要退租的@@
可站内信联络^^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03.46
1F:推 chriter:有车吗? 04/14 19:02
2F:→ NipponBall:有,很远吗? 04/14 19:13
3F:→ sk10714:可以来麦当劳这边找找~ 04/14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