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gonFat (龍貓≠熊貓)
看板MCU_Talk
標題[買賣]建國游泳池門票
時間Wed Apr 13 14:23:37 2011
由於最近期中考毫無忌肆地大吃,
考完之後想去游泳減肉一下,
有逛過桃園版目前沒人販賣,
而在那PO買賣文需要自介兩週以上也來不及了...
所以請問同學們手上有多的票可以賣嗎?
一張50~60買,大概需要10張,
沒有這麼多張也沒關係...
不然一次買100張要5000沒這麼多錢可以花......
麻煩大家囉!!謝謝
祝大家剩下兩天期中考順利噢!!!
--
現代的小孩所謂的童年應該只剩電視或電腦了吧...
又有誰會記得小時候玩四驅車、戰鬥陀螺、彈珠超人的那些日子呢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51.138
1F:推 MoonAthenaX:可以到置底專區徵求 04/13 19:19
2F:推 abcde12345:我懷念四驅車了 04/14 00:09
3F:→ DragonFat:我有PO了 等了好幾天都沒消息...嘖嘖 04/14 07:25
4F:推 xd11223:沒人發現 媽咪以為這裡是桃園版嗎="=? 04/16 21:04
5F:推 MoonAthenaX:我說的是桃園板= = 04/18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