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gonFat (龙猫≠熊猫)
看板MCU_Talk
标题[买卖]建国游泳池门票
时间Wed Apr 13 14:23:37 2011
由於最近期中考毫无忌肆地大吃,
考完之後想去游泳减肉一下,
有逛过桃园版目前没人贩卖,
而在那PO买卖文需要自介两周以上也来不及了...
所以请问同学们手上有多的票可以卖吗?
一张50~60买,大概需要10张,
没有这麽多张也没关系...
不然一次买100张要5000没这麽多钱可以花......
麻烦大家罗!!谢谢
祝大家剩下两天期中考顺利噢!!!
--
现代的小孩所谓的童年应该只剩电视或电脑了吧...
又有谁会记得小时候玩四驱车、战斗陀螺、弹珠超人的那些日子呢?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51.138
1F:推 MoonAthenaX:可以到置底专区徵求 04/13 19:19
2F:推 abcde12345:我怀念四驱车了 04/14 00:09
3F:→ DragonFat:我有PO了 等了好几天都没消息...啧啧 04/14 07:25
4F:推 xd11223:没人发现 妈咪以为这里是桃园版吗="=? 04/16 21:04
5F:推 MoonAthenaX:我说的是桃园板= = 04/18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