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ntorun (很愛跑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補繳費通知單
時間Fri Apr 8 19:06:39 2011
今天去學校問很多人都收到了補繳1200的通知單
奇怪~為什麼這時候才出現電腦實習費?
之前學期初不是全都繳了嗎?
有沒有人有注意學期初的條目裡有沒有電腦實習費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187.151
1F:→ moritaei:我是本來系上的課沒有要用到電腦的所以沒有實習費但後來 04/08 20:19
2F:→ moritaei:有去修要使用的電腦的課然後就有收到通知單 04/08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