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ntorun (很爱跑)
看板MCU_Talk
标题[全校] 补缴费通知单
时间Fri Apr 8 19:06:39 2011
今天去学校问很多人都收到了补缴1200的通知单
奇怪~为什麽这时候才出现电脑实习费?
之前学期初不是全都缴了吗?
有没有人有注意学期初的条目里有没有电脑实习费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187.151
1F:→ moritaei:我是本来系上的课没有要用到电脑的所以没有实习费但後来 04/08 20:19
2F:→ moritaei:有去修要使用的电脑的课然後就有收到通知单 04/08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