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2151 (阿鴻)
看板MCU_Talk
標題[全校] moodle
時間Mon Apr 4 18:34:44 2011
借問大家一下
moodle 資訊學院的課程有人進不去嗎 Q_Q?
我通識的可以進去
其他
必修選修都進不去...
出現這個
RPC auth/mnet/user_authorise:[[認證失敗:mnet連線session逾時。]]ERROR 2:2 : [[
認證失敗:mnet連線session逾時。]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39.219
1F:→ xd11223:hmm 進不去 04/04 18:37
2F:→ chaos64:已轉達相關人士處理... 04/04 18:46
3F:→ andy2151:感恩 04/04 19:19
目前尚未修復 20:53
※ 編輯: andy2151 來自: 220.136.139.219 (04/04 20:53)
4F:推 heystranger:我作業昨天晚上前要交的 結果都進不去..不知道該怎辦 04/05 00:17
5F:→ chchang0820:不意外 04/05 00:26
6F:→ love2010:我早上傳作業感覺也很難上傳跑很慢...不過還是成功了 04/05 17:40
7F:→ xd11223:目前還是進不去="= 04/05 17:54
8F:→ andy2151:目前狀況好像是 部分人可以進 部分人不能進 04/05 18:21
9F:→ andy2151:清過cookie 各種瀏覽器試過 有的同學就是進不了=_= 04/05 18:21
10F:→ bob771025:Firefox 4.0 目前可進 04/05 18:24
11F:→ danny2020:還是進不去Q_Q 04/05 21:04
12F:→ j0613543: ̄ ̄ ̄ ̄ ̄ ̄ 火狐4.0 OK 04/05 21:57
13F:→ a5480277:ie gg 04/05 22:59
14F:推 sc5202001:火湖OK 04/05 23:53
15F:推 cailing08:今早moodle可以登入,但是資訊學院還是進不去>< 04/06 08:40
16F:→ cailing08:我用firefox 4.0仍舊不能 04/06 11:34
17F:→ kinolinda:昨天可以,今天又掛了,是懲罰我昨天沒下載講義嗎= = 04/06 21:34
18F:推 allenella:現在又爛了 04/07 12:44
19F:→ andy2151:我想要下載PPT啊!!! 04/07 15:26
20F:→ PhenomII:放個假就放給他爛 真是優秀 04/07 16:15
21F:推 stu005455:MOODLE也放假了 想抓ppt來惡補也不行 = = 04/07 16:43
22F:→ dtmay:唉唉怎麼還是無法進入 04/07 16:48
23F:推 kaiwi1991:要做作業可是進不去..無奈= = 04/07 17:16
24F:→ cailing08: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,為什麼有人可以,有人就不行>< 04/07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