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2151 (阿鸿)
看板MCU_Talk
标题[全校] moodle
时间Mon Apr 4 18:34:44 2011
借问大家一下
moodle 资讯学院的课程有人进不去吗 Q_Q?
我通识的可以进去
其他
必修选修都进不去...
出现这个
RPC auth/mnet/user_authorise:[[认证失败:mnet连线session逾时。]]ERROR 2:2 : [[
认证失败:mnet连线session逾时。]]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39.219
1F:→ xd11223:hmm 进不去 04/04 18:37
2F:→ chaos64:已转达相关人士处理... 04/04 18:46
3F:→ andy2151:感恩 04/04 19:19
目前尚未修复 20:53
※ 编辑: andy2151 来自: 220.136.139.219 (04/04 20:53)
4F:推 heystranger:我作业昨天晚上前要交的 结果都进不去..不知道该怎办 04/05 00:17
5F:→ chchang0820:不意外 04/05 00:26
6F:→ love2010:我早上传作业感觉也很难上传跑很慢...不过还是成功了 04/05 17:40
7F:→ xd11223:目前还是进不去="= 04/05 17:54
8F:→ andy2151:目前状况好像是 部分人可以进 部分人不能进 04/05 18:21
9F:→ andy2151:清过cookie 各种浏览器试过 有的同学就是进不了=_= 04/05 18:21
10F:→ bob771025:Firefox 4.0 目前可进 04/05 18:24
11F:→ danny2020:还是进不去Q_Q 04/05 21:04
12F:→ j0613543: ̄ ̄ ̄ ̄ ̄ ̄ 火狐4.0 OK 04/05 21:57
13F:→ a5480277:ie gg 04/05 22:59
14F:推 sc5202001:火湖OK 04/05 23:53
15F:推 cailing08:今早moodle可以登入,但是资讯学院还是进不去>< 04/06 08:40
16F:→ cailing08:我用firefox 4.0仍旧不能 04/06 11:34
17F:→ kinolinda:昨天可以,今天又挂了,是惩罚我昨天没下载讲义吗= = 04/06 21:34
18F:推 allenella:现在又烂了 04/07 12:44
19F:→ andy2151:我想要下载PPT啊!!! 04/07 15:26
20F:→ PhenomII:放个假就放给他烂 真是优秀 04/07 16:15
21F:推 stu005455:MOODLE也放假了 想抓ppt来恶补也不行 = = 04/07 16:43
22F:→ dtmay:唉唉怎麽还是无法进入 04/07 16:48
23F:推 kaiwi1991:要做作业可是进不去..无奈= = 04/07 17:16
24F:→ cailing08:有没有人可以跟我说,为什麽有人可以,有人就不行>< 04/07 19:35